omniture

汉庭之歌全渠道发布:一路升级守候,陪伴成长时刻

2021-04-17 12:41 5144
4月16日,由左小祖咒和罗永浩进行词曲创作的单曲《江浦街的汉庭酒店只有雨季》全面开放版权、全网上线。

下雨的时候你拖着行李箱子
站在汉庭下面像个落汤鸡
这似乎影响不了你的情绪
我一点也不讨厌湿哒哒的你
昨天在汉庭我又看见你
每一到雨季我总有好运气
……

上海2021年4月17日 /美通社/ -- 4月16日,由左小祖咒和罗永浩进行词曲创作的单曲《江浦街的汉庭酒店只有雨季》全面开放版权、全网上线。这首青春序曲,讲述了一个追梦青年与汉庭互相陪伴的故事,时光荏苒,当年的落寞青年变成了摇滚歌王,而汉庭,华住集团旗下酒店品牌,作为梦开始的地方,也成长为如今中国规模第一的连锁经济型酒店品牌,品牌价值第一的中国酒店品牌。

汉庭酒店
汉庭酒店

或许是因为这首歌里那起于微末,逐梦路上的故事勾起了所有人的青春回忆,《江浦街的汉庭酒店只有雨季》在网易云音乐首发上线一个月内就获得了不俗成绩:单曲评论10万+;6次进入飙升榜,最佳名次排在前5位;8次进入新歌榜,最佳名次排在36位。

网易云音乐评论10w+
网易云音乐评论10w+

“关于汉庭我想的全是你,想来想去都是惭愧和委屈”“每次和朋友说起过去的旅行,我不敢说我去过那里”……一条条网友的评论读下去,都是故事,有拼搏也有遗憾。对于左小祖咒来说,那时的他,青涩年华,只身奔赴异乡上海,年少逐梦,如浮萍漂泊,始于一无所有,但心中的勇气和刻在灵魂里的摇滚梦异常坚定。幸好,等待他的并不是绝望和孤单,幸好,有一个地方,跟他是如此的相似和契合,温暖地包裹住他看似不切实际的梦想 -- 那年雨季中的汉庭酒店。

和年少的左叔一样,那时的汉庭酒店一样的野心勃勃,这份契合和陪伴,他一直记得。当时的他,刚开完一场演唱会,躺在汉庭柔软的大床上,如释重负,创造了一首钢琴曲,曲风清冽舒缓,在他一众怪诞另类的音乐中如同清流,他说,“这首歌描写疾风暴雨之后宁静的感觉。这份宁静,源自于筑梦的踏实,也源自于汉庭的细心呵护。

多年以后,左小祖咒成为了内地知名独立音乐人,而汉庭也不断发展,成为更多年轻人逐梦路上遮风避雨的港湾。近年来,汉庭一直坚持迭代焕新,陆续推出了2.7、3.0、3.5三个版本新品,科技元素持续引入,人性化服务不断加码,审美上不断升级 -- 2.7的轻工业设计风,到3.0的北欧画廊风,再到3.5的低饱和度配色加利落线条的现代时尚风 -- 直接打破经济型酒店审美差的固有印象,不断向年轻人靠近,满足住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汉庭3.5新品旗舰店大堂
汉庭3.5新品旗舰店大堂

汉庭和雨季,都是我的幸运,幸运的是遇见你。陪伴,在奋斗之时,最为珍贵,更珍贵的是在陪伴的路上大家都在成长,彼此成全,彼此见证。15年间,汉庭从第1家到第2680家,陪伴了10亿旅人走过了5475个日日夜夜,见证了无数成长、拼搏的故事。当无数年轻的左、罗成为了今日的左叔、罗叔,汉庭还是一如既往的在那里,以最温暖、亲切的姿态,送你出发,等你回来,让每位旅人,都倍感值得。

 

消息来源:华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