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高考房预订量持续攀升,华住旗下酒店定制化服务助力考生

2021-06-04 17:57 5665
华住会APP显示,截至6月1日,全国各地多个考点附近1公里范围内的酒店房量处于紧张状态,不少热门考点周边的酒店甚至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情况。

上海2021年6月4日 /美通社/ -- 随着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考生和家长们对于“高考房”的预订需求也持续攀升。6月6日至8日是考生们的集中入住时间,近四成考生选择提前入住,以期能够提前适应考试期间的住宿环境,以更好的状态迎战高考。

考点周边酒店预订火爆,低线城市复苏势头强劲

预订高考房,主要是为了节约考生在高考期间的行程时间。因此,考点周边的酒店也备受考生和家长青睐。华住会APP显示,截至6月1日,全国各地多个考点附近1公里范围内的酒店房量处于紧张状态,不少热门考点周边的酒店甚至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情况。

数据显示,华住集团旗下酒店在一线城市的高考房预订量较去年高考期间增幅超25%。在高考房热门预订城市之一的上海,考点周边不少门店的预订火热。其中,全季上海梅陇万辉国际广场酒店离周边三个考点的距离均在三公里内,目前预订量已达70%;距华东理工大学附属中学考点仅400余米的汉庭上海南站店的预订量更是高达到85%。

北京同样也是高考房预订的“热门城市”。目前,北京多家考点周边的汉庭酒店预订、量已突破70%,全季北京望京酒店的高考房预订量达到75%。

不仅一线城市预订火爆,低线城市也展现出更强的需求复苏势头。以徐州市为例,部分门店高考房预订数量较去年高考期间同比增长超150%。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高考房整体预订情况中,经济型酒店表现最为突出。截至目前,华住集团旗下经济型酒店的整体预订量已达到70%,且数据仍在持续攀升。

安全放心,多样服务护航高考

华住始终将客人体验放在首位,全面升级酒店防疫消毒措施,遵循公开、透明的科学战“疫”原则,利用先进的无接触技术和便捷透明的线上互动平台,建立完备的“安心360”消杀体系和标准。客房清洁作业执行多达36道清洁步骤,6道专项消毒措施,并使用艺康四合一全能清洁剂和艺康康小厨清洁消毒剂,有效杀灭冠状病毒及其他致病菌。目前,“安心360”已全面覆盖华住集团旗下酒店,确保为每位客人提供360度无死角安心住宿体验。

华住旗下中端及经济型酒店品牌的“高考房”将凭借多元化产品组合满足广大考生的住房需求。同时,为了给高考考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多家酒店相继推出了定制化的创新服务项目,为莘莘学子们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成为他们迎战高考背后的守护者。

全季酒店将考生房间优先安排在不临街且远离电梯的位置,并在房间内放置耳塞,为考生提供安静的复习和休息环境,做考生背后的“守护者”。在早餐方面,高考期间全季酒店各门店在早餐标准基础上增加菜品,以更丰富的营养唤醒考生元气满满的一天。同时,各门店也为考生们准备了考试文具以及防疫物资,以备考生不时之需。同时,工作人员也对周边考场信息提前做好整理,为考生导航。

汉庭酒店也推出三重助力,祝愿所有考生旗开得胜、凯旋归来。一方面,汉庭为考生准备了“逢考必过”能量包,帮助考生在复习时补充能量,比如上海特色大白兔奶糖和马卡龙饼干,考生也可以凭准考证或教师证到前台领取2B铅笔,中性笔,圆规,橡皮擦等备考文具用品;同时,为了确保考生能够有更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汉庭酒店还将高考期间的早餐时间提前了30分钟,为考生预留充分的时间,保证他们可以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人生挑战时刻;此外,汉庭酒店还为考生们准备了静音房,对楼层内实施24小时音量管控,确保入住环境无噪音。


除了关心考生,家长们的需求也得到了极大程度的关注。星程酒店、海友、宜必思除了“放心双早”、“安心延退”和“贴心叫醒”等高考房间权益之外,酒店工作人员还在部分考场外提供爱心支援,为等候的陪考家长提供矿泉水、遮阳伞、扇子等物资的支持。


同时,部分酒店还在考点外还设立为考生助力的横幅,预祝考生“金榜题名”。值得一提的事,海友提供的“2小时、4小时、6小时”时租房,时间灵活,不仅方便考生午休,也为家长提供陪考的“休憩地”。


作为酒店行业的龙头企业,华住集团一直秉持着“成就美好生活”的理念为广大考生提供便利,以优质的服务,助力广大考生迎战考高、圆梦人生。

关于华住

华住集团(NASDAQ: HTHT;HK:01179),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创立于2005年,始终以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丰富多彩的出行体验。

华住集团在16个国家经营着近6900家酒店,国内酒店矩阵遍布中国 400 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华住集团旗下经营26个知名酒店品牌,覆盖从豪华到经济型市场,在国内运营的品牌包括施伯格、凤鸣宋品、禧玥、花间堂、水晶、漫心、美仑、美居、全季、桔子、星程、CitiGO欢阁、汉庭、海友、你好、怡莱、宜必思,另有合作品牌诺富特、美爵、城家公寓和馨乐庭公寓。此外,华住在2020年1月完成了对德国第一大本土酒店集团DH的全资收购;DH旗下酒店品牌包括豪华酒店品牌施柏阁(Steigenberger)、高档酒店品牌MAXX by Steigenberger和Intercity Hotel、设计型酒店品牌Jaz in the city和Zleep,其中位于瑞士达沃斯的施柏阁(Steigenberger)酒店是每年世界经济论坛的主会场。

华住会作为华住集团推出的会员俱乐部,也是一个高效的酒店预订平台,正为近1.7亿会员提供住宿和旅途服务。

在创始人季琦的带领下,华住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2010年,华住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2020年9月,华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实现二次上市。根据2019年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325强”(HOTELS 325)的最新排名,华住集团位列第9,并在酒店管理公司Top 10榜单上名列榜首。华住旗下汉庭品牌连续六年蝉联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 强。

消息来源:华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