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住诺富特再次落户“西安” 携东莞、天津新店共启时光之美

2021-12-14 08:08 6124

西安2021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秦韵迎天下客,新区待四海宾。近日,坐落于西安西咸新区核心地段的西咸诺富特酒店正式开业,这也是该区首家诺富特品牌酒店。作为国际知名的商务酒店品牌,覆盖全球商业中心的诺富特素以高质量服务,广受高端消费者青睐,此次落子西咸新区将为往来商旅人士提供高品质住宿体验,让宾客忙碌之余感受“家的温馨”。今年,诺富特在国内频频攻城掠地,此前开业不久的东莞松山湖高新诺富特酒店、天津鼓楼诺富特酒店在短短几个月内表现亮眼,引发业内关注。

图/西安西咸诺富特酒店
图/西安西咸诺富特酒店

占据核心区位,西安西咸诺富特酒店全方位揭秘

西安西咸诺富特酒店位于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核心地段,毗邻西咸会议中心,周边地铁、高速、快速干线环绕,地理位置优越,是商旅人士汇集的重镇。

作为西咸新区的第一家诺富特酒店,酒店采用法国时尚和东方禅韵相结合的设计理念,并在大堂、餐厅、客房等空间用不同主题演绎,为宾客营造潮流舒适的旅宿空间。富于现代感的设计与书简、秦砖代表的威严和规矩产生戏剧般地碰撞,让宾客在感受欧法情调的同时,更能领略关中平原的文化风采。

在三间餐厅及大堂吧,汇聚了各具特色的餐饮 -- 全球美食碰撞“三秦”风味,粤菜精华邂逅陕西时令,经典鸡尾酒搭配法式下午茶,宾客无论是好友聚餐,还是商务宴请,都能在此畅享欢聚时光。

酒店提供319间面积从38平米至185平米不等的客房及套房,房间采用雅致温馨却又不失简约内敛的设计风格,将科技智能与商务需求完美融合。客房内还配备超大落地窗、小度智能客控、休闲迷你吧等设施,在细节处打造时尚惬意的旅居体验。

图/西安西咸诺富特酒店客房
图/西安西咸诺富特酒店客房

诺富特稳步扩张,东莞、天津新店开启美好时光优享空间

东莞松山湖高新诺富特酒店与天津鼓楼诺富特酒店于今年5月及7月相继开业,便迅速实现口碑、业绩“开门红”,至今都保持着OTA网评4.8以上的高分,位居同级别酒店前列。其中东莞松山湖高新诺富特酒店于10月圆满完成华为开发者大会的住宿、会议及用餐的接待服务工作,并得到会务组的高度评价。

东莞松山湖高新诺富特酒店坐落于风景旖旎的松山湖湖畔,同时位于滨湖万科里广场和松山湖科学城内,毗邻华为欧洲小镇及华为南方工厂,典雅标致的智能现代化客房可为商务及休闲宾客提供舒适时尚的入住体验。酒店配备的亲子房和儿童游乐区,能让父母更从容地在旅途中享受亲子时光。此外,酒店还贴心地为宾客准备了“探索东莞-诺富特可以做的48件事”,激发宾客出行灵感,为旅途增添乐趣,如使用酒店提供的山地车环湖骑行,畅享松山湖怡人风光;携带宠物入住,开启爱宠之旅等等。

图/东莞松山湖高新诺富特酒店客房及亲子游乐区
图/东莞松山湖高新诺富特酒店客房及亲子游乐区

首次亮相津门的天津鼓楼诺富特酒店坐落于天津市中心鼓楼商业街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临近天津标志性建筑天津之眼、鼓楼、古文化街、天后宫、意式风情街,周边不乏各类购物商场及休闲娱乐之所,是商务、休闲宾客莅临天津的绝佳选择。为了让宾客充分体验天津风采,酒店精心准备了地道的天津特色料理,独家的“食宜”全日制餐厅环境雅致,是品味当地美食的理想之所。

图/天津鼓楼诺富特酒店客房及餐厅
图/天津鼓楼诺富特酒店客房及餐厅

诺富特深悉品质造就美好时光。所及之处,面面俱到,令宾客感受均衡生活,畅享身心愉悦的自在感受。不论是简约明快的现代设计,还是诸多优享体验,都能为宾客打造“Take Time花时间”、“Make Time抽时间”的入住体验,让宾客从繁忙生活中暂时抽离,与家人、好友或同事相聚,共享时光之美。

华住多维度赋能,诺富特品牌深入人心

两家新店亮眼的业绩与诺富特品牌的“虹吸”效应密不可分。作为欧洲及亚太区中高端酒店品牌代名词,创建50多年的诺富特目前在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00家酒店,在消费者心中牢固树立了独树一帜的品牌形象,其强大的市场认知度、市场号召力为酒店吸引了大量潜在客群,开启了流量“阀门”。

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复盘诺富特在国内取得的成绩,背后是雅高集团与华住集团强强联合的结果。诺富特作为雅高集团创始品牌,凝聚了雅高集团运营高端酒店的品牌文化和历史积淀,加之深耕中国市场的华住集团对客群需求的深刻洞悉、对数字化的探索实践、对服务精神的极致追求,以及华住1.7亿会员的流量加持,为诺富特的市场价值和投资价值,提供了更多支撑和保障。

目前,华住集团管理运营的诺富特酒店已超过十家,分布于上海、西安、天津、扬州、东莞等核心城市。未来,诺富特酒店还将继续布局国内重点城市,在太原、惠州、昆明等城市开业,预计酒店数量在2024年内将超过25家。

【关于诺富特】

诺富特酒店、套房及度假酒店旨在为人们提供舒适、充满活力的场所,让宾客可以轻松休憩,用心享受真正重要的时刻。诺富特品牌酒店布局广泛,以宽敞、标准化、自然直观设计的客房、全天候提供的平衡健康餐饮、专属的会议空间、细致主动的员工、专门的家庭儿童游乐区、多功能的大堂,以及便捷的健身休闲设备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多重服务。诺富特所属的雅高集团为国际领先的全方位服务酒店集团,通过位于全球110个国家的5,000家酒店、度假酒店以及住宅,提供独特并充满意义的体验。

【关于华住】

华住集团(NASDAQ: HTHT;HK:01179),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创立于2005年,始终以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丰富多彩的出行体验。

截至2021年6月30 日,华住在17个国家经营7,126家酒店,拥有692,284间在营客房,拥有超过12万名员工。华住集团旗下经营29个酒店及公寓品牌,覆盖从豪华到经济型市场,华住会作为华住集团推出的会员俱乐部,也是一个高效的酒店预订平台,正为近1.78亿会员提供住宿和旅途服务。

华住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2010年,华住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2020年9月,华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实现二次上市。根据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2020全球酒店集团225强”(HOTELS 225)的最新排名,华住集团位列第7;同步发布的“世界50大酒店品牌榜单”中,华住旗下汉庭、全季、怡莱品牌均上榜。华住旗下汉庭品牌连续六年蝉联 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

消息来源:华住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1179 NASDAQ:HT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