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经济型酒店投资热点 汉庭酒店投资前瞻论坛在沪举办

2021-07-13 23:30 41868
7月13日,汉庭品牌在上海举办投资前瞻论坛。

上海2021年7月13日 /美通社/ -- 7月13日,汉庭品牌在上海举办投资前瞻论坛。上海龙泉酒店商会会长姜庆旺先生、汉庭品牌CEO徐皓淳先生、汉庭品牌发展副总裁庞林先生、华住集团采购副总裁陈雨明先生、华住集团投资副总裁李彦先生、华住集团持续加盟商沈军强先生与众多投资人共聚一堂,在这盛夏时节论道投资,聚焦经济型酒店的发展趋势进行前瞻思辨。

存量优化急如星火  汉庭以品牌焕新激活存量价值  

酒店行业经过二十余年的高速发展,正逐渐从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过渡,品牌化、连锁化发展是大势所趋。在竞争激烈的长三角酒店市场上,大量存量酒店面临设施老旧、风格过时、竞争力低下等现状,亟需通过产品优化和价值重塑来提升收益,更好地匹配其地段价值。

汉庭品牌也重点发力改造、盘活核心地段单体存量酒店,以全新升级的3.5版本新品、超1.7亿人次的超大会员流量、头部品牌强大的获客能力、高效的运营管理赋能单体酒店转型,助力行业供给侧优化升级。

“不光是产品升级,汉庭也正在进行全面的品牌焕新,打造高效便利、节制不打扰的舒适体验,给旅人亲和可靠的熟悉感,以期实现品牌未来发展的第二增长曲线。”汉庭品牌CEO徐皓淳先生分享道。

汉庭品牌CEO徐皓淳
汉庭品牌CEO徐皓淳

全新汉庭单房造价7.18万/间  优选总包降本增效

针对当下经济型酒店同质化严重、造价越来越高、施工周期长等痛点,汉庭产品副总监齐丽代表汉庭品牌给出了最优解:

美学设计上,汉庭新品大胆采用舒适耐看的莫兰迪色系,打造“高颜值”及高辨识度的现代风格;并通过标准化、工艺简化、材料简化等方式不断降低造价,目前,汉庭3.5产品新建店单房造价(含公区)为7.18万/间,并通过模块化设计、装配式施工,让质量、耐用性、工期得到控制。

华住集团采购副总裁陈雨明先生分享道:“加盟商可在华住的统一采购平台优选总包,为项目营建保驾护航。平台总包资源覆盖全国,单个项目节约成本约30万,平均节约15%工期,一次性验收通过率高达99.5%。”

“两低一高”商业模型驱动投资价值提升金融扶持助力无忧加盟

让品牌与市场双赢,是论坛嘉宾关心的重要话题。全新汉庭产品,通过体验和效率的双向提升,为加盟商创造新价值。体验上,“华掌柜”、送物机器人等智能化服务的创新使用,在节省人力、提升运营效率的同时,给客户带来便捷高效、舒适安全的无接触入住体验。

经营上,汉庭通过“两低一高”(即:低投入、低售价、高回报)的模式,以智能化、模组化、集采化的手段措施,实现极致的商业效率。以汉庭上海虹桥机场新店为例,改造升级成3.5版本后,RevPAR较改造前提升68.35元,好评率也大幅提升。

汉庭上海虹桥机场新店
汉庭上海虹桥机场新店

华住集团投资副总裁李彦先生在论坛上为大家讲解了汉庭的金融支持服务:利率低至4-6%,提报最快两周过审,期限不超过3年,首店新开也能借,减轻资金压力,为加盟伙伴提供充足现金流。

华住集团持续加盟商沈军强先生也分享了自身的汉庭投资经历:“我可以非常自豪地告诉大家,我在上海加盟的汉庭酒店全部三年内回本,利润率在30%以上,单间运营成本控制在80块以内。未来,更专业的人才能赚到钱,投资人要做的,就是与专业的团队同行。因此,汉庭始终是我在酒店领域投资的主力产品。”

活动现场,汉庭的品牌实力引6位投资人现场签约。后疫情时代,酒店投资稳健当道,汉庭以产品升级和品牌焕新,赋能行业供给侧优化,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与投资人共势共赢。

汉庭品牌负责人与签约加盟商合影
汉庭品牌负责人与签约加盟商合影

消息来源:华住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1179 NASDAQ:HT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