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cam 荣获 CiteAb 心血管研究杰出抗体供应商奖项

2021-04-15 15:51 9831
近日,Abcam荣获由CiteAb颁发的2021年度“心血管研究杰出抗体供应商”奖项,彰显了Abcam在癌症、免疫学、细胞生物学、表观遗传学等研究领域以外的又一关键研究领域强有力的产品组合与持续的业务升级。

上海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生命科学试剂和工具领域的全球创新者Abcam(AIM:ABC; NASDAQ:ABCM)荣获由CiteAb颁发的2021年度“心血管研究杰出抗体供应商”奖项,彰显了Abcam在癌症、免疫学、细胞生物学、表观遗传学等研究领域以外的又一关键研究领域强有力的产品组合与持续的业务升级。

该奖项的评定基于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期间的CiteAb数据,Abcam是在心血管研究中产品被引用次数最多的公司。Abcam 团队专注于新兴研究方向,例如了解心血管事件与神经系统疾病发展之间的联系,以及这种联系如何改善诊断结果和强化治疗选择。

CiteAb创始人Andrew Chalmers博士表示:“虽然在过去的一年间COVID-19占据了生命科学研究的主导地位,但这并没有消除其他疾病领域的紧迫研究需求,而心血管研究是可以增进人们对疾病的了解从而改善健康状况的重要领域。Abcam所获奖项证明了其在该领域的巨大影响力。”

越来越多的研究人员开始探索神经科学与心血管疾病之间的关系。研究表明,多个心血管事件(例如小血管疾病、中风)之间的联系与血管性痴呆的发展有关。此外,相当大比例的神经退行性疾病(如阿尔兹海默症)患者曾有过中风、心脏病发作和血管阻塞等血管损伤。

Abcam的产品组合可以帮助研究人员进一步了解这种关系,同时对中风标志物和新血管的形成、炎症和血栓形成标志物开展研究。Abcam还为广泛的心肌病研究提供支持,尤其是影响骨骼肌和心肌的罕见神经性肌肉障碍。

除“心血管研究杰出抗体供应商”奖项外,Abcam研发部高级副总裁Alejandra Solache博士荣获CiteAb“卓越个人影响力”奖项,以表彰她在生命科学试剂领域的出众贡献和领导力。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研发科学家,Alejandra Solache博士为解决生命科学行业的可重复性危机率先研发和使用了高一致性抗体。她致力于识别和消除抗体研发过程中的可变因素,并在Abcam成功实现了重组试剂的大规模生产。迄今为止,Abcam已经交付了20,000多种新型重组单克隆抗体。

关于Abcam plc

作为一家全球生命科学公司,Abcam致力于识别、开发和销售高质量生物试剂和工具,其对于研究、药物开发和诊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公司与各行业通力合作,支持科学家们更快速地实现目标。

凭借专有的开发平台和世界领先的抗体专业知识,Abcam携手众多生命科学机构打造用于药物开发、体外诊断和治疗的抗体亲和试剂。

通过不断创新的抗体亲和试剂和检测试剂盒,Abcam正帮助提高全球对生物学和疾病机理的理解,从而推动新疗法的应用及人类健康状况的改善。公司的创新型数据共享方法通过提供110,000种产品的验证数据、用户评论以及同行评审意见,使科学家对其研究结果更有信心。

Abcam在全球设有13个办公地点,遍布在世界领先的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的1,500名员工组成的强大团队,进一步完善了其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abcam.com 和 www.abcamplc.com

消息来源:Abcam中国
相关股票:
NASDAQ:AB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