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通标为北京中车赛德颁发中国首张受电弓TSI认证证书

近日,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车赛德铁道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CED320型受电弓TSI证书颁证仪式在北京中车赛德举行。

北京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通标”)和北京中车赛德铁道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车赛德”)共同组织的CED320型受电弓TSI证书颁证仪式在北京中车赛德举行。此证书的顺利签发不仅提高了北京中车赛德在轨道交通装备市场的品牌认可度,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北京中车赛德和SGS通标在轨道交通装备认证领域的深度合作。

SGS通标为北京中车赛德颁发受电弓TSI认证CB、CD证书
SGS通标为北京中车赛德颁发受电弓TSI认证CB、CD证书

双方领导在仪式上分别表示本次认证的结束不仅是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开始,更是北京中车赛德走向国际市场的起点。SGS通标在仪式上表示:

“北京中车赛德作为国内顶尖的轨交电气设备供应商,在首次认证过程中体现了专业的工作能力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这为SGS通标在短时间内帮助其顺利取证做出了不可忽略的贡献。相信经历了本次项目的合作,北京中车赛德与SGS通标不仅在业务上有了更深入的沟通和了解,之后的合作也一定会越来越默契。”

SGS通标轨道交通部总监(中)在仪式上讲话
(SGS通标轨道交通部技术经理李旭东(左),SGS通标轨道交通部市场经理仇媛(右))
SGS通标轨道交通部总监(中)在仪式上讲话 (SGS通标轨道交通部技术经理李旭东(左),SGS通标轨道交通部市场经理仇媛(右))

该证书为中国第一张受电弓TSI认证证书,这标志着中国轨道交通装备进入国际市场的又一里程碑式突破。在此之前,作为轨道交通车辆的关键零部件,所有出口到海外的车辆上的受电弓均为进口采购,这在无形之中增加了出口的成本。如今北京中车赛德CED320型受电弓已实现国内受电弓TSI认证零的突破,这也为后续的各类轨交电气设备TSI认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