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助力中车长客获IRIS银牌认证证书

2022-10-20 18:44 4076

长春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通过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审核,成功获欧洲铁路工业联盟IRIS管理中心签发的IRIS&ISO/TS 22163银牌证书。中车长客股份公司总经理刘长青、总经理助理王立东、质量保证部书记韩树涛,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认证认可业务副总裁郑萍、TUV莱茵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张孝宽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莱茵助力中车长客获IRIS银牌认证证书
TUV莱茵助力中车长客获IRIS银牌认证证书

IRIS银牌认证是基于ISO/TS 22163体系基础之上的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评定,也是轨交企业绩效走向卓越的管理提升战略。此次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顺利通过TUV莱茵IRIS银牌认证,是其在轨道交通质量管理领域的又一里程碑,意味着中车长客股份公司的管理成熟度已达到国际标杆水平,也代表了其对更高质量的承诺。与此同时,IRIS银牌证书将为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带来更高的客户信任度,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提升组织效益。

十多年来,TUV莱茵与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开展了全方位合作,致力于共同推动轨道交通行业的健康发展。2011年,中车长客股份公司成为全球首家通过TUV莱茵IRIS认证的轨交整车企业;2016年,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

郑萍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企业之一,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始终为改善人类出行的安全舒适而努力。自2010年中车长客股份公司搭建IRIS体系以来,TUV莱茵参与并见证了其质量管理体系的不断提升与完善。感谢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对TUV莱茵的信任与认可,希望未来双方能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

刘长青充分肯定了近年来TUV莱茵与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上的合作成绩。相信通过与TUV莱茵进一步合作,全面对标IRIS金牌标准,完善中车长客股份公司海外子公司和车辆配套业务的质量管理体系,保障公司各项改革发展任务顺利推进。

作为一家拥有150年历史的国际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不断提升在轨道交通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领域的技术能力,致力于为轨交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和技术支持。未来,TUV莱茵将继续携手中车长客股份公司以及更多轨交企业,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与从业人员技术能力,助力保障轨道交通行业的安全运营和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