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中车株机ISO/TS 22163 & ISO 9001证书

2020-12-15 15:02 7398

株洲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机”)举行ISO/TS 22163 & ISO 9001证书颁发仪式。此次中车株机的认证审核满足了欧洲铁路行业协会 ( UNIFE ) ISO/TS 22163银级评价的认可,这不仅彰显了中车株机的能力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准,也体现了TUV南德在铁路领域的专业服务能力。

TUV南德孙建军先生(右)为中车株机陈勇先生颁发ISO/TS 22163 & ISO 9001证书
TUV南德孙建军先生(右)为中车株机陈勇先生颁发ISO/TS 22163 & ISO 9001证书

中车株机总经理傅成骏先生代表中车株机对TUV南德高层一行来访及在合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颁证仪式上,傅成骏先生谈到:“中车株机作为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轨道交通装备研制企业之一,长期以来坚持追求质量的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核心技术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市场环境,中车株机将以此为契机和新起点,为实现‘智慧株机’的总体目标提供助力。” 

证书颁发仪式现场及出席人员合影
证书颁发仪式现场及出席人员合影

TUV南德北亚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先生出席了本次中车株机的证书颁发仪式,并表示:“中车株机作为中国知名电力机车整车出口企业,同时也是一家出口欧洲的动车组制造企业,受到行业内外相关企业及专家的一致好评与称赞。TUV南德作为一家有着150多年历史的国际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拥有欧洲轨道交通认证丰富经验,愿与中车株机在多个业务领域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未来TUV南德将继续深化与中车株机的合作,通过共同的努力,加深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全面合作,坚持为国内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带来具有德国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双方将强强联合、共同携手,不断推动优质技术的研发,使品质管理的理念在中国轨道交通行业深度发展。”

TUV南德孙建军先生在颁证仪式上发表讲话
TUV南德孙建军先生在颁证仪式上发表讲话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