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新推“大连特快” 通过轮渡连接大阪与大连 缩短运输时间

2021-04-12 11:13 6987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于4月1日(周四)新推往返于日本大阪与中国大连(辽宁省)之间的“大连特快”高速海运服务。

东京2021年4月9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于4月1日(周四)新推往返于日本大阪与中国大连(辽宁省)之间的“大连特快”高速海运服务。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4063319-O2-Zrl45cD8

“大连特快”是一项多式联运服务,在日本大阪港与韩国釜山港之间,以及韩国仁川港与中国大连港之间使用轮渡运输,在韩国境内釜山港与仁川港之间使用卡车运输。

该服务于2020年11月首次开展试运行,结果表明,两条轮渡航线与韩国境内卡车运输的顺畅连接,可以缩短运输时间,轮渡离港时间调整后,每周可提供三次航班。

新冠肺炎疫情为集装箱船运输带来了不确定性,而“大连特快”自首次试运行以来,就以其速度和可靠性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并因此发展成为一项商业服务产品。

新服务的特点

  • 客户可以安心享受无缝运输的便捷性,日本通运会负责整个运输过程。
  • 与集装箱船运输(由日本通运安排的常规集装箱船运输)相比,运输时间可缩短1至3天。
    最短门到门运输时间:大阪至大连:3天;大连至大阪:4天
  • 与空运相比,运输量更大,且成本更低。
  • 每周三次航班,确保提供非常可靠的服务(周一、周三和周五从大阪和大连出发)。

未来计划

日本通运将致力于改善进出口服务的便利性,以便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服务,公司同时还会开发新的综合运输产品,以提高其服务水平。

日本通运将继续致力于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物流需求,并秉承日本通运集团的企业理念,“创造新的理念和价值,进一步拓展物流业务”。

日本通运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官方LinkedIn帐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