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色星球科技开启全球专业院校合作模式

2021-04-07 20:08 12420
近日,纳斯达克上市企业彩色星球科技(NSDQ:CSCW)全资子公司彩色中国娱乐有限公司与山东工艺美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纳斯达克上市企业彩色星球科技(NSDQ:CSCW)全资子公司彩色中国娱乐有限公司与山东工艺美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彩色中国将在文娱共享互动平台【彩色世界】APP,大力引进该学院优质教育资源,在数字媒体艺术、新媒体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画、摄影等专业领域进行知识分享和交流。同时,相关的其他内容板块也将会开展多元化、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山东工艺美院(以下简称“山工艺”)是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设计艺术院校,也是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单位。此次彩色中国合作对象就是山工艺所属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该学院近几年来先后承担国家系列教材编著任务,承担上海世博会山东馆、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山东周、上合青岛峰会相关创意设计等重大社会项目与国际上诸多专业院校及机构建有合作交流机制。

此番合作,彩色中国将结合【彩色世界】APP平台优势,积极引入学院的各项优质教育资源,为优秀老师和学生提供线上服务平台。在相关专业领域进行有力的推广与成果转换,同时针对平台所涵盖的文创产品、文化版权等方面进行更多、更精细化合作。未来结合彩色中国线下业务,双方将进行更多实质性合作。

日前,彩色中国已经开始大力发展AR以及基于AR技术的创新应用,设置AR剧场、AR社区、AR博物馆等板块,都将结合学院的专业优势,以多元方式呈现在【彩色世界】APP 上。该平台的用户量目前已达100万+,强大的用户基数必然产生更多需求和关注,这也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成果转换的途径。用户只要登录平台,付费点播,就可以实时在线学习。

彩色星球CEO鲁宗岳先生介绍说,“我们与山东工艺美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合作,其实是为接下来的更多合作打造样板。【彩色世界】APP不仅拥有来自全球顶级明星组成的明星导师团队,我们也会陆续邀请来自世界各地优秀学院的学者教授入驻平台,为用户带来最专业最权威的系统化学习服务。”与专业学院的合作可以拓展更多的在校学生用户,彩色星球也将会针对学生的实际需求,开发专业级课程。“彩色世界”App也将在学生升学考试领域开发新的课程,相信学生群体的加入将会进一步扩大用户量和用户活跃度。

近期,母公司彩色星球科技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多元化战略合作,从人工智能到新媒体艺术,从文化版权到产业基地,都在凸显科技+文化的核心,将线上服务与线下实体相结合,重点突出大众所需求的东西,这些都是公司一直在挖潜完善的东西。彩色团队凝聚全力,愿为全球用户和服务对象带来最优质的内容,并为所有合作伙伴来带更多的商业契机。

消息来源:彩色世界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