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SL圣罗兰美妆启动“让地球回归自然”全球计划

YSL Beauty
2022-04-20 22:51 7709

携手全球知名国际非政府组织RE:WILD推出全新可持续发展举措

YSL圣罗兰美妆品牌藉此宏大愿景开启新时代,同时彻底更新拓展品牌可持续发展平台

巴黎2022年4月20日 /美通社/ -- 为迎接“地球日”的到来,YSL圣罗兰美妆于今日宣布了一项名为“让地球回归自然REWILD OUR EARTH)的全球计划,此项计划由品牌与国际非政府组织Re:wild携手合作,体现YSL圣罗兰美妆在为人与地球发挥积极影响力方面做出进一步的承诺。“让地球回归自然”计划的目的是至2030年保护并恢复10万公顷林地(面积相当于巴黎总面积的10倍),并深受气候变化影响的地区优先保护生物多样性,这些地区也正是YSL圣罗兰美妆成分的发源地。品牌通过在摩洛哥奥立卡山谷打造创新的奥立卡社区花园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该项目也被纳入品牌全新的可持续平台“改变规则,改变未来”。该平台包含三大支柱:1、 减少影响;2、让地球回归自然;3、亲密有界 爱无界。为进一步以公开透明的方式传达这一承诺,YSL圣罗兰美妆还发布了品牌的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旨在强调品牌在业务经营的所有领域为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努力。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038151-ysl-beauty-launches-rewild-our-earth/

让地球回归自然:一项旨在保护与恢复自然的长期举措

YSL圣罗兰美妆秉承圣罗兰先生的传承,始终心系对地球的承诺。圣罗兰先生热爱大自然,在其职业生涯中不断从摩洛哥的自然奇观汲取灵感。自2013年在摩洛哥启动奥立卡社区花园项目以来,品牌在近十年时间里一直致力于恢复深受威胁的当地环境,赋权当地社区。2021年,品牌重申了其作为“联合国生态系统恢复十年”一部分的承诺。随着“让地球回归自然”项目的启动,YSL圣罗兰美妆将携手在89个国家的188个保护区开展工作的全球知名非政府组织Re:wild,在全球范围内共同保护、恢复生物多样性,推动生态环境的恢复。2022年,该项目将在品牌采购原材料的重点地区启动“回归自然”项目,保护生物多样性。野化是一种创新的保护方法,循序渐进,恢复自然发展过程、修复受损的生态系统,同时恢复退化景观;换言之,让大自然更好地自我修复。

YSL圣罗兰美妆总经理Stephan Bezy表示:YSL圣罗兰美妆相信,与其索取,不如给予;与其消耗,不如恢复;最重要的是,要为我们周围的世界赋权。如今,野生环境正在衰退,超过100万个物种濒临灭绝,地球土地面积中有75%已然退化,此长期项目势必有助于发挥显著影响力。为了将这一理念付诸实践,我们做出大胆承诺,为促进回归自然的彻底转变而努力。简而言之,我们的宏愿就是到2030年,让地球进一步回归自然。”

Re:wild执行副总裁Penny Langhammer博士表示:“对国际社会而言,我们的生计和地球的健康取决于野生环境;我们都与自然界息息相关。为抗击气候变化,我们无需重塑地球,只需让其回归自然,让生态系统获得恢复的机会。通过与YSL圣罗兰美妆的长期合作,我们将不断努力,保护、恢复地球上最无可替代的区域。”

2022年,“让地球回归自然”计划将聚焦以下重点地区:

1. 奥立卡山谷,摩洛哥:品牌在此种植多种原材料(例如石榴、锦葵、鸢尾花、茉莉、核桃和藏红花),是YSL圣罗兰美妆可持续战略的核心所在。

奥立卡社区花园始建于2013年。这是一个有关地球的社会责任项目 -- 生动体现了品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如今,这个非凡之地已然成为200多种植物的家园,而品牌也在继续赋权社区女性,通过联合创办的合作社,让她们获得更好的经济收益和生活条件。自2017年以,除花园以外,YSL圣罗兰美妆来还在整个奥立卡山谷地区开展工作,种植树木,让贫瘠的土地恢复生机。到目前为止,品牌在一个面临气温升高、滥砍滥伐和自然灾害频发的地区一共种植了超过12.5万棵树。2021年,YSL圣罗兰美妆重申了自己对该项目和周围地区的承诺,与“联合国生态系统恢复十年”保持一致。

2. 海地:这里与香根草的采购联系紧密(该成分被用于YSL天之骄子男士香水、暗夜男士香水以及经典的黑色奥飘茗女士香水中)。

海地正在遭受一场由洪水和山体滑坡造成的生态危机:原始森林的覆盖面积从1920年代的60%急剧萎缩到如今的不足1%。于是,仅存的这部分地区便成为生物多样性热点地区。在这里,生存着种类繁多的野生动物,其中大部分为海地独有的物种。由于缺乏足够的树木来稳固斜坡地形,生活在下游的居民因此受到洪水和滑坡的威胁,并在气候变化的助推下,陷入贫穷和砍伐森林的灾难性的反馈循环。品牌的首要任务就是拯救、管理仅剩的Bois Pangnol森林以及其中的栖息地和物种。

3. 马达加斯加:YSL圣罗兰美妆在此采购香草和天竺葵(该成分被用于YSL黑色奥飘茗女士香水、LIBRE自由之水、高定衣典香水以及先锋男士Y香水中)。

马达加斯加是全球最大的大洋岛,也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地区。大面积的森林砍伐已经破坏一个仅存的重要森林连接带。这个连接带连接了两个包含重要的生物多样性区域的地区:Analamanga和Alaotra Mangoro。Anjozorobe Angavo保护区是仅剩的原始森林走廊。这里有558种植物,9种狐猴、34种两栖动物、36种爬行动物和75种鸟类。YSL圣罗兰美妆与官方机构和当地社区合作,为恢复这个走廊提供支持,其中包括一个强有力的现场监测项目,确保生态系统的健康。该项目的目标是到2023年复种40万棵树。

4. 印度尼西亚:YSL圣罗兰美妆从这里采购广藿香(该成分被用于YSL反转巴黎光耀香水、黑奥飘茗女士香水以及高定衣典香水中)。

这里被誉为“淡水中的加拉帕戈斯”。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的古老湖泊以及周边地区是世界上部分最独特的动植物种群的家园。不过,近年来,该地区的过度开发让这里的生态系统面临日益严重的威胁。这些湖泊被大量未曾开发的森林所环绕,成为众多动物种群的生存繁衍之地,同时也是提供清洁水源并帮助调节当地气候的重要流域;换言之,要拯救湖泊,就要拯救周围的森林。在为当地提供支持时,YSL圣罗兰美妆的目标是降低入侵物种对湖泊中特有物种的影响(马塔纳湖得以恢复的面积超过1.6万公顷),同时还与生活在森林边缘的社区合作,共同管理、保护并恢复了3万公顷的森林。

YSL圣罗兰美妆国际可持续发展和科技总监Caroline Nègre补充道:通过这个雄心勃勃的新项目,YSL圣罗兰美妆肯定了土地系统变革的重要性:作为九大‘地球边界’之一的土地系统被认定为地球的红线。如果跨越这一红线,将严重损害地球作为人类发展栖息地的宜居性。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保护和恢复这些重要区域,让地球回归自然。

改变规则,改变未来:将人和地球置于首位完善可持续发展平台

YSL圣罗兰美妆致力于为世界带来积极的改变,关注人和地球的处境。品牌最近发布了首个可持续发展报告,同时重新打造名为‘改变规则,改变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平台。该平台包括三大支柱。除了“让地球回归自然”,还包括“减少影响”和“亲密有界 爱无界”。

  • “减少影响”旨在过渡到低碳和循环经济并设定与最新气候科学相一致的目标。从采购和调制配方到包装、制造、运输、销售点和使用完成,YSL圣罗兰美妆致力于大幅减少自身的环境足迹。“减少影响”瞄准业务的方方面面,确保我们达成目标:优先使用生物基成分(到2023年达到70%);针对可回收、可重复补充的材料进行投入,采用更加轻便的包装(100%生态设计且可回收,力图在2030年前使原生塑料完全退出生产);2022年,让法国工厂转型为100%碳中和工厂,通过实现团队培训全覆盖,提升员工在可持续性、社会影响及消费者透明度方面的知识与技能;确保零售和商品陈列运用100%生态设计等举措,坚持以实际行动履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 “亲密有界 爱无界”是一项全球计划。YSL圣罗兰美妆与非盈利合作伙伴合作,共同预防和打击亲密关系暴力。目前,该项目合作国家总计已多达20个,让超过13万人了解亲密关系的9大危险信号。希望通过联手国际伙伴及非盈利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亲密有界 爱无界”受众人群与影响范围,力求在2030年使至少200万人了解亲密关系暴力(IPV)的共同特征。

这三大支柱项目体现并推动着YSL圣罗兰美妆的宏伟愿景。YSL圣罗兰美妆将借助变革后的全新可持续发展平台,挑战以往规则,进一步采取行动。对品牌而言,这一宏大的可持续发展平台将开启崭新时代,定义美妆行业的未来趋势。YSL圣罗兰美妆将不断前行,充分利用创新解锁可能,肩负起自身的社会与环保使命。

YSL BEAUTY LAUNCHES REWILD OUR EARTH, A MAJOR NEW SUSTAINABILITY INITIATIVE IN COLLABORATION WITH WORLD-RENOWNED NGO, RE:WILD
YSL BEAUTY LAUNCHES REWILD OUR EARTH, A MAJOR NEW SUSTAINABILITY INITIATIVE IN COLLABORATION WITH WORLD-RENOWNED NGO, RE:WILD
消息来源:YSL Beau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