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生子在《Science》癌症早筛线上研讨会展示Mutation Capsule技术

2021-04-01 18:48 14577
由国际权威学术期刊《Science》主办的“癌症早筛的现在与未来:探索用于诊断和治疗的液体活检分析”线上研讨会于4月1日正式上线。

北京2021年4月1日 /美通社/ -- 由国际权威学术期刊《Science》主办的“癌症早筛的现在与未来:探索用于诊断和治疗的液体活检分析”线上研讨会于4月1日正式上线。其中,泛生子(纳斯达克代码:GTH)首席技术官焦宇辰博士围绕“基于cfDNA生物标志物检测的癌症早筛展开分享。

焦宇辰博士提到,早期筛查是挽救癌症患者生命的有效手段,并对泛生子癌症早筛原研技术Mutation Capsule的研发历程和优势特点进行了详细阐述,分享了泛生子基于液体活检肝癌早筛检测HCCscreen™️的多中心前瞻性队列研究,展望了多癌种筛查潜在的研发路径。

泛生子最新发布的肝癌早筛液体活检大规模前瞻性队列研究数据显示:HCCscreen™️实现了88%的灵敏度与93%的特异性。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小于三厘米的肿瘤,HCCscreen™️的灵敏度为85%;对于三厘米到五厘米的肿瘤,HCCscreen™️的灵敏度为96%。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胃肠病学和肝病学系主任Anne Marie Lennon博士亦出席本次研讨会,并以乳腺癌分析为例,强调了液体活检技术、尤其是血液检测,在癌症早筛中的优势地位。

该研讨会已上线,欢迎全球同道通过以下链接注册并收看

https://www.sciencemag.org/custom-publishing/webinars/early-cancer-screening-today-and-tomorrow-exploring-liquid-biopsy

关于泛生子

泛生子(纳斯达克代码:GTH)是全球前沿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专注于癌症基因组学研究和应用,并致力依托先进的分子生物学及大数据分析能力改变癌症诊疗方式。泛生子已打造了全面的产品及服务管线,覆盖从癌症早筛到诊断及治疗建议,再到监测及预后管理的癌症全周期,并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积极拓展分子检测技术的更多创新应用方向和场景。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www.genetronhealth.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泛生子对未来的预期、计划和前瞻性陈述。此类陈述是根据1995年美国私有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作出的。前瞻性陈述涉及固有风险、不确定性,以及许多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因素。其它包含有“预期”、“相信”、“期待”、“计划”等措辞和类似表达也属于前瞻性描述。更多有关这些内容及其他风险、不确定性因素的信息,已包含在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备案文件中。本新闻稿中提供的所有信息不应被视为本公告发布之日后任何时点的观点。泛生子预计未来的事件和进展会导致公司的设想和假设发生变化,但无论是否出现了新的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情况,除适用法律要求外,公司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描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泛生子
相关股票:
NASDAQ:G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