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表彰24所商学院营造积极社会影响

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计划展示出商学院如何成为社会有益力量
AACSB International
2021-03-31 23:06 2875
今天,全球最大的商业教育网络AACSB International宣布了24所特色商学院,作为其Innovations That Inspire会员认可计划的一部分。这项年度计划对世界各地在商业教育领域担任变革冠军的机构进行表彰。

佛罗里达州坦帕2021年3月31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最大商业教育网络之一的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宣布了24所特色商学院,作为其Innovations That Inspire会员认可计划的一部分。这项年度计划对世界各地在商业教育领域担任变革冠军的机构进行表彰。

AACSB_International_ITI_2021
AACSB_International_ITI_2021

AACSB的2021年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计划与强调商业教育对社会的积极贡献的Connected for Better活动相互配合,展示出商学院通过以下方式之一实现积极影响:

  • 在学术和实践的结合处培育机会 
  • 与其他学科相关联 
  • 推动高等教育创新

这些特色创新解决了多种多样的社会挑战,包括粮食不安全、疫情领导、气候变化和两性平等。相关案例包括:

  • 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的新冠肺炎跟踪项目,利用来自美国50个州的住院数据,有助于量化新冠疫情对当地医院系统的影响,预测未来需求,并跟踪疾病严重程度的变化。
  • IMD的Aquatis创新挑战(Aquatis Innovation Challenge),将MBA的学生与欧洲最大的淡水水族馆结对联系,以增加新冠疫情后游客的参与度。
  • 贝鲁特美国大学Suliman S. Olayan商学院的Khaddit Beirut项目,这项独特的全国性举措旨在针对2020年8月4日发生的贝鲁特爆炸制定由社区主导和本地驱动的恢复路线图。

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yn L. Beck-Dudley表示:“世界各地的商学院都在确定与所服务社区保持一致的影响力目标和战略,AACSB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计划中的案例完美展示出商业教育是一种有益力量。 我们很高兴地对这24所商学院以创新的方式应对社会挑战进行表彰。”

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计划已进入第六个年头,表彰了160多个商学院所作出的努力,体现了在教育、研究、社区参与或拓展服务、企业家精神和领导力方面的前瞻性方法。迄今为止,AACSB的商业教育联盟成员分享了1000多项创新,在AACSB的数据中心门户网站中创建了一个丰富的资料库,为其他成员和行业提供信息和启发。2021年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计划由巴可公司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