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公布2021年度影响力领导人物

第六届年度影响力领袖倡议对25名商学院毕业生的社会贡献做出嘉奖
AACSB International
2021-02-16 22:00 5626
世界上最大的商业教育联盟  AACSB International(AACSB)今天公布了 2021年度影响力领导人物,这是25名以鼓舞人心的工作为新一代商业领袖树立楷模的商学院毕业生。

佛罗里达州坦帕2021年2月16日 /美通社/ -- 世界上最大的商业教育联盟 AACSB International(AACSB)今天公布了2021年度影响力领导人物,这是25名以鼓舞人心的工作为新一代商业领袖树立楷模的商学院毕业生。

《2021 届影响力领导者》相片
《2021 届影响力领导者》相片

基于AACSB最近批准的2020年商业认证标准,以及对创造积极社会变革的重新关注,该组织对以独特方式运用其接受的商业教育来发挥影响力的商学院毕业生给予表彰。今年的获奖者包括多元化和包容性倡导者、社会企业家、经济发展专家和医疗保健高管,显示了商业教育所支持职业道路的多样性。影响力领导者倡议是商业教育建立联系以实现促进(Connected for Better)的一个实例。

“这些获奖者是商业教育实践的完美典范”,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yn L. Beck-Dudley表示, “获得AACSB认证的商学院致力于以多种方式创造积极的社会影响,而这些毕业生展示了商业教育确实是一股有益的力量。他们的努力给我们以鼓舞,能够向他们授予嘉奖我们感到很荣幸。”

AACSB的“影响力领导人物”评选今年已进入第六年,历年的获奖者包括近250名为商业和社会领域带来持久影响的商学院毕业生。所有获奖者都从全球880多所AACSB认证的商学院获得了本科、研究生或博士学位。2021年“影响力领导者”计划由Barco提供支持。

每一位影响力领导者都由其母校提名并提供关于他们的励志事迹,展现获奖者如何在他们各自的行业内发挥引领作用和实现创新,为所在社区作出贡献,并鼓励未来的商业领袖。今年的获奖者来自15家AACSB认证的商学院,他们分别在教育、医疗、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等众多行业中发挥了影响力。要了解每位获奖者的独特事迹,以及他们如何对世界产生有意义的持久影响,请访问aacsb.edu/influential-leaders。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