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集团全面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09-15 17:11 3754

北京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统一部署,大家保险集团携同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及大家养老等子公司于2023年9月15日-10月15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的知识宣传,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

活动期间,大家保险集团将聚焦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教育宣传推广:一是普及金融知识,传播金融正能量,向消费者广泛宣传金融惠民利民政策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制度。二是通过教育宣传活动揭示相关诈骗手法和主要特点,提醒消费者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提升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提高金融安全意识。三是倡导理性消费理念,提示消费者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合适的产品,树立价值投资、理性投资、长期投资理念。四是开展诚信文化建设,促进市场公平有序,倡导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营造守信互信、共践共行的良好网络氛围。五是办好为民实事,回应社会关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倾听消费者心声,了解消费者诉求,聚焦消费者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大家保险集团注重发挥互联网作用,充分利用宣传载体,采用图文、音频、视频、电子书等形式,加大网络空间宣传力度,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公益性、易传播的学习材料,有序开展系列宣教活动。此外,大家保险集团旗下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的各分支机构将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优势,开展集中教育宣传,以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等形式延伸金融知识宣传半径,推动金融宣教深入金融消费者生活场景,贴近消费者实际需求。同时,大家保险各级机构将积极利用LED屏、横幅、易拉宝等形式,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并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和口号,营造全国各地上下统一的活动声势和宣传氛围,让消费者对金融服务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