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阳朔首行户外课堂行程公布

2021-03-19 17:53 4236
3月24日,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项目首批学员将在华尔街英语外教老师和碧山教育旅行专家的带领下开启为期四天的阳朔之行。

上海2021年3月19日 /美通社/ -- 3月24日,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项目首批学员将在华尔街英语外教老师和碧山教育旅行专家的带领下开启为期四天的阳朔之行。为了丰富学员的游学之旅,华尔街英语携手碧山教育安排了丰富的行程内容。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项目阳朔之行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项目阳朔之行

出行前,碧山教育为学员准备了基本行程介绍和事项清单,其中包含了清晰的日程时间,学员需要准备的私人物品、药品,以及健康、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等细致内容。此次阳朔之行的学员是来自华尔街英语北京、上海、广州等不同城市,为了让学员、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快速熟悉,并融入游学氛围中,华尔街英语和碧山教育在行程中安排了特别的欢迎宴会,在首行团队第一天抵达桂林时举办。考虑到英语提升和文化探索的双重目标,此次行程中特别安排了漓江游览、乡村骑行、稻田徒步、月亮山远足等回归大自然的户外活动,让学员在体验地方文化的同时,通过英文交流提升语言实际运用能力。为增添旅途中的欢乐,还在行程中添加了厨师大赛、旅行交流会等趣味游戏。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阳朔之行学员详细的装备英文清单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阳朔之行学员详细的装备英文清单

此次阳朔之行,碧山教育安排的两位工作人员,一位是拥有八年教学经验、专注于教学和课程设计的加拿大人,另一位则是成长与美国家庭,参加过多个教学项目的资深人士,她们不仅英语流利,善于沟通互动,还具备一定的教学经验,能够配合华尔街英语两位外教老师共同为学员的学习提供支持。

华尔街英语表示,阳朔是国内知名景点之一,在自然风光和人文方面都有独特之处,能为学员的英语学习提供充足且真实的素材。“定制的精彩行程、专业的外教老师以及资深的随性工作人员,多方元素共同作用,学员们的阳朔之行值得期待。”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