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上线 开拓视野将课堂搬到大自然

2021-02-01 09:00 3689
继“携手前行”计划启动和“Travel Insider(心旅者)”学习资源上线后,迈入2021年的华尔街英语再次从学员学习体验出发,积极推进升级课程和服务的工作,开启了携手学员“走出”有形课堂、将英语学习和人文探索相结合的“ Adventure Club”项目。

上海2021年2月1日 /美通社/ -- 继“携手前行”计划启动和“Travel Insider(心旅者)”学习资源上线后,迈入2021年的华尔街英语再次从学员学习体验出发,积极推进升级课程和服务的工作,开启了携手学员“走出”有形课堂、将英语学习和人文探索相结合的“Adventure Club”项目。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

Adventure Club”是集旅行与英语交流为一体的深度游学项目。华尔街英语与曾被美国《国家地理》评为全球最佳探险旅游公司之一的WildChina Education团队即碧山教育服务合作,由华尔街英语出资、与碧山教育团队共同精心制定。

短期旅行项目共十期,从2021年3月起逐月开展,分别前往十处富有特色的国内景点。此次旅行目的地的选取,综合考量了地域文化特色、旅行学习价值等众多因素,让学员深度融入当地人文环境、通过衣食住行体会探索多元的当地文化趣味性与大都市的差异,并以英语为纽带、激发传统与现代生活、中西方不同的视角碰撞与思考。参与此次旅行的幸运儿将从华尔街英语会籍制新的线上课程ideluxe学员以及VIP线上课程学员中选取。

华尔街英语一直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变化的需求和赋能学员。2020年中新推出的纯线上ideluxe课程,依托于华尔街英语近半个世纪来久经验证的学习方法,学员可以不受地点、时间的限制,通过电脑、手机等移动设备随时随地可以上课,能更自主的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规划自己的学习。2021年1月,华尔街英语再次扩充学员增值学习资源包,上线了让学员足不出户看世界的“Travel Insider(心旅者)”、含文化、冒险和休闲三大主题,共52集精剪视频教学内容。通过对核心词汇的提炼和互动问题设计、华尔街英语外教的讲解,让学员感受线上“旅行”学英语的乐趣。

华尔街英语“Travel Insider(心旅者)”学习资源截选
华尔街英语“Travel Insider(心旅者)”学习资源截选

Adventure Club”是“Travel Insider(心旅者)”学习资源的延伸项目。华尔街英语表示,“Adventure Club”面向全国ideluxe学员、VIP线上课程学员开展,学员们进行“Travel Insider”视频内容学习后,通过Kahoot平台参与答题评选。为保障公平性,华尔街英语会依据ideluxe学员的英语等级将参与学员划分成3个组别(1级-5级;6级-13级;14级-20级),通过4轮答题从每组中依据分值高低选出幸运学员,每次行程团队由12位学员和2位外教老师以及英语语言水平符合要求的导游组成,分成两组进行,保障旅途中充足的英语互动学习。首次探索之行的评选结果预计在2月中旬公布,而首站则是人文与景致双绝的阳朔。

Adventure Club”项目的启动是华尔街英语对成人语言学习方式和场景的新尝试,旨在激发学员的学习动力、体验语言技能在生活中带来的价值。在华尔街英语学员学习目的调研中,“自主旅行”是继“职业发展”、“个人提升”之后的重要原因之一。为此,华尔街英语积极拓展出与旅行元素相关的学习内容“Travel Insider(心旅者)”。同时在“Travel Insider(心旅者)”学习资源上线时,华尔街英语创始人Pecce李文昊博士就表示,为教育事业奋斗、多年旅居不同国家的经历让自己收获颇丰,对“学习”和“突破”的理解更加深刻。Pecce强调“Adventure Club”推行的目的是让学员走出教室和外教老师一起在真实的自然、人文环境中互动学习。同时,鼓励年轻一代在快节奏、碎片化的日常生活氛围中,缓解压力,与新的伙伴一起,真正地去体会自然环境与地方文化魅力,从而带来思维、认知乃至行动上的启迪与新突破。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