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安徽行:让徽文化与英文擦出火花

2021-04-21 17:38 3787
4月21日,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第二批获奖学员和外教老师如期出发,前往黄山市开启第二站浸入徽文化的安徽英语学习之旅。

上海2021年4月21日 /美通社/ -- 4月21日,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第二批获奖学员和外教老师如期出发,前往黄山市开启第二站浸入徽文化的安徽英语学习之旅。不同于首站阳朔的自然山水风情,安徽行以徽文化为核心,因此行程中特别设置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让学员拥有别样的学习体验。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第二站—安徽行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第二站—安徽行

安徽行首日,来自北京、上海、南京等学习中心的学员和来自广州的外教老师在屯溪汇合,抵达当天学员们就可以在当地美食大师的带领下,学习如何制作传统徽州小吃,并在当晚举办安徽行的欢迎晚宴,为安徽之行正式拉开序幕。

徽文化包含竹编、茶艺、文房四宝、黄梅戏以及徽派建筑等特色内容,因而在随后的行程中,学员们可以在木坑村的竹林里徒步旅行;游览被称为“住所博物馆”的西递古村落;在秀里古村落跟随民间竹编师傅体验竹编艺术;在徽州绿茶核心产区采茶、制茶、品茶;在唐模古村祠堂欣赏定制的黄梅戏演出;前往历史文化名城歙县,体验徽州剪纸艺术;在黄村体验农事活动,学习制作豆腐;在传统笔庄学习制作毛笔。为了给学员完整的行程仪式感,华尔街英语和碧山教育还在返程前为学员们安排一场户外烧烤和篝火晚会。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第二站—安徽行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第二站—安徽行

华尔街英语表示,徽文化涉及了经济、教育、文学、工艺、建筑等多个方面,此次安徽行将徽文化与英语学习结合,能让学员享有丰富且具有特色的学习内容。在以传统文化为学习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互动体验,能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华尔街英语强调,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选择不同的地点,设置不同的行程,旨在为学员创造中国特色文化与英语学习叠加的真实场景,期间旅行专家英文讲解,外教老师实战练习,让学员们轻松自然将旅行中的所见所闻交流、分享,既积累了英文知识,开拓了视野,又培养了英语语言思维,提升口语表达,一举多得。语言学习真正的价值在于应用,将有形的课堂拓展到无形的现实生活中,这是华尔街英语“Beyond English 不止英语”概念的体现。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