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安徽行:知识与欢乐并行

2021-05-24 10:00 3567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第二站安徽行顺利结束,第三站成都行也已于5月11日完成。参与华尔街英语安徽行的成员全程体验了特色徽文化,也在互动中对英语提升有了新的认知。

上海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第二站安徽行顺利结束,第三站成都行也已于5月11日完成。参与华尔街英语安徽行的成员全程体验了特色徽文化,也在互动中对英语提升有了新的认知。

华尔街英语广州学习中心外教Chilton
华尔街英语广州学习中心外教Chilton

此次安徽行外教之一的Chilton来自华尔街英语广州学习中心,最初负责教授华尔街英语线上课程。随着工作上的调整,Chilton迁居广州,成为华尔街英语广州学习中心的老师。日常授课与中国学员们的互动,让Chilton感受到他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常见的问题,比如不敢开口说英语,怕犯错;习惯于背单词、记语法,脑内翻译等。“我经常鼓励学员要放轻松,多说,毕竟英语是一门语言,语言最终是要用来说的。”在了解到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后,Chilton积极参与其中,成为了安徽行的外教人选。“这是我第一次带领学生开启户外课堂,能为学生们在真实环境中进行英语学习指导。同时也是我第一次接触徽文化,让我自己积累更多中华文化知识,所以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旅行”。Chilton还表示,期间有很多行程让学员和自己都记忆深刻,例如制作茶叶。“原来茶叶原本并不是商店里卖的那个样子,还要经过很多工序才能有冲泡时的清香,我又学习到了。在茶园里采茶、制茶期间,学员们聚在一起交流、讨论,跟着制茶师傅学习,也会跟我以及另一位外教互动,这个过程非常有助于英语学习。我相信通过安徽行,大家都有不同的收获。”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安徽行学员合影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安徽行学员合影

自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上线以来,已经顺利开展了三次旅行,阳朔行、安徽行以及成都行。参与人员的积极反馈、真实收获让华尔街英语工作人员对Adventure Club后续行程充满了信心,也更加坚信“Beyond English不止英语”理念。华尔街英语表示,在真实场景中引导学员大胆说英语,逐步提升英语水平的同时,协助学员积累丰富的拓展知识,助力学员实现自我蜕变是华尔街英语前行的方向。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