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携手WildChina碧山 倾力打造Adventure Club游学之旅

2021-02-08 09:00 4185
日前,华尔街英语2021创新游学项目“Adventure Club”正式上线,这一项目将华尔街英语秉承的浸入式英语学习方式与中国特色地域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知识融合,把学员们的课堂“搬到”户外,帮助学员实现英语学习与文化积累的双丰收。

上海2021年2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华尔街英语2021创新游学项目“Adventure Club”正式上线,这一项目将华尔街英语秉承的浸入式英语学习方式与中国特色地域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知识融合,把学员们的课堂“搬到”户外,帮助学员实现英语学习与文化积累的双丰收。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首站 -- 阳朔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首站 -- 阳朔

“Adventure Club”是华尔街英语为全国会籍制ideluxe线上课程学员和线上VIP学员特别推出的增值服务。通过公平、公正的答题竞争机制,每期选拔出十二位学员与华尔街英语外教老师及旅行专家组团,前往国内特色景点游学。自2021年三月起共计十期的游学均由华尔街英语出资。

华尔街英语专注于成人英语领域近半个世纪,进入中国20年来一直致力于提升课程质量和服务水平,并积极推出新的学习资源,通过新的增值服务鼓励学员克服障碍坚持学习和成长。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华尔街英语推出“携手前行”战略计划,新的课程模式、增值的课程资源包“Travel Insider(心旅者)”学习资源陆续上线。华尔街英语从未停止探索和创新,在不断精进英语培训核心业务同时,提出“Beyond English”不止于英语新的发展策略。用户的体验和满意度是品牌长效发展的内驱力,超出用户期待“Adventure Club”即是“不止英语”策略下的新尝试。华尔街英语表示,从固定英语知识的学习到视野和思维的拓展,从有形课堂上的练习到更广阔的真实世界中英语的运用,提升英语应用能力,尤其是为年轻一代赋能,是华尔街英语和学员们共同的目标。“Travel Insider(心旅者)”让学员们更好的了解世界,而“Adventure Club”则是让学员用语言呈现多彩中国。

WildChina碧山创始人张玫
WildChina碧山创始人张玫

同样也是在2000年成立、承办这一游学项目的是曾被美国《国家地理》评为全球最佳探险旅游公司之一的WildChina碧山。早在2001年,WildChina碧山教育团队就曾为北京知名院校提供研学行程,此后更是许多国内外知名服务过的教育机构,例如哈佛商学院、斯坦福商学院、德威国际学校、威灵顿国际学校、哈罗国际学校等。WildChina碧山旅行创始人张玫女士表示,WildChina碧山一直强调旅行体验的教育内涵,也一直把旅行地视为室外的教室。此次与华尔街英语的合作,WildChina碧山不仅为华尔街英语学员设计特色行程,还专门安排全程以英语沟通的旅行专家,和华尔街英语外教老师共同为学员提供优质游学之旅。“不论是语言学习还是旅行,都是深入了解和探索外部世界来丰满人生的途径,华尔街英语和WildChina碧山都在致力于如何让这些途径更优质,让更多人有所收获,所以‘Adventure Club’项目有着我们共同的期待。语言习得和文化传播是密切相关的,英语又是国际通用的实用性语言,WildChina碧山也希望通过‘Adventure Club’项目让学员以‘异乡人’的视角了解中国文化,更广泛的将中华文化的魅力传播开。”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