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首批幸运学员名单出炉

2021-03-05 14:55 3448
2月19日,首轮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的答题竞赛圆满结束,12位幸运学员名单出炉,同时与学员共赴首站阳朔之旅的外教老师也已确定。

上海2021年3月5日 /美通社/ -- 为助力学员达成提升英语和拓宽视野的双目标,华尔街英语推出了Travel insider心旅者系列视频学习资源,作为激励学习的奖励,华尔街英语开启了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2月19日,首轮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的答题竞赛圆满结束,12位幸运学员名单出炉,同时与学员共赴首站阳朔之旅的外教老师也已确定。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首站阳朔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首站阳朔

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的答题竞赛是将参与的全国ideluxe学员、VIP线上课程学员划分成3个组别(1级-5级;6级-13级;14级-20级),通过4轮答题从每组中依据分值高低选出幸运学员。首批阳朔之行的幸运学员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的学习中心,3个组别各4位,共12人。两位外教分别是来自华尔街英语上海金茂学习中心的Aashish Rathod老师和上海新天地学习中心的Russell老师。

自活动启动,学员对Travel insider心旅者学习资源、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的关注度提升,参与热情高涨。为了让学员们的游学之行充满惊喜,华尔街英语特意筛选出旅行、文化交流经验丰富的两位外教老师。华尔街英语表示,Aashish老师热爱旅行并且喜欢探索新事物,他曾在美洲、欧洲和亚洲的众多国家旅行过。Russell老师则热爱阅读和写作,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与一群来自世界各地且才华横溢的作家共同经营着一个诗歌工作室。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阳朔之行外教老师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阳朔之行外教老师

除了有资深外教的陪伴外,碧山教育还安排了能用英语互动交流的工作人员同行。此外,阳朔游学行程中,设置了游览芦笛岩、漓江游船、厨艺比赛、徒步、乡村骑行、烧烤晚餐等等众多精彩的互动活动,让学员的游学之旅多姿多彩。

华尔街英语强调,学习必须超越课堂本身,将语言技能深入到实际生活中,更好的展现这一技能的自身价值以及其附加值。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是华尔街英语“Beyond English不止英语”理念的新的呈现,希望能让学员在真实场景中感受学习的魅力。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