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安徽行:人员就位 静待出发

2021-04-13 20:37 3117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首站阳朔之行顺利结束,学员沉浸自然山水中,游学体验良好,让第二站安徽之行备受期待。目前,安徽之行幸运学员名单已经出炉,幸运学员将于4月末开启一段深入探索徽文化的游学之旅。

上海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首站阳朔之行顺利结束,学员沉浸自然山水中,游学体验良好,让第二站安徽之行备受期待。目前,安徽之行幸运学员名单已经出炉,幸运学员将于4月末开启一段深入探索徽文化的游学之旅。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安徽之行学员名单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安徽之行学员名单

安徽之行的线上竞赛选取了来自北京、上海、南京等地的12位幸运学员,华尔街英语也从全国外教老师中筛选出了两位优质外教同行,而碧山教育也同样匹配了资深旅行专家随行,以保障学员全程的安全、旅行以及学习的顺利开展。

此次选取的两位外教老师Chilton和Tim均来自华尔街英语广州学习中心,对教学和旅行也都颇有心得。Chilton在广州居住了两年多,而在华尔街英语任职已有三年,因为最初Chilton是担任华尔街英语在线老师,随着搬至广州生活,Chilton开始在中心为学员教授实体课程。在加入华尔街英语前,Chilton曾是一名新闻工作者,来中国后,Chilton曾去过桂林、深圳、港澳、清远、佛山、北京等多个城市旅行。过往的职业、旅行经历使得Chilton在教学过程中,有了丰富、真实的素材,让英语教学课堂充满了新奇和欢乐。

Tim来自美国加州,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旅行爱好者,他曾经在美国和中东地区的山区远足。在中国生活的两年时间里,Tim工作之余常会在广州各地体验生活。Tim对原生态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充满好奇,期待着离开城市,探索中国各地的乡村、原野。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安徽行外教老师(Tim & Chilton)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安徽行外教老师(Tim & Chilton)

华尔街英语表示,不同于阳朔的自然风光,此次安徽之行的行程设置充分考虑了徽文化与英语学习的结合,学员们将在趣味互动中用英语交流,感受黑瓦白墙间的情怀。华尔街英语强调,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是“Beyond English不止英语”概念的优质“产物”,每一站的行程设计都将融合英语语言学习和地方特色文化,让学员们在提升实用性强的语言技能的同时,拓展知识面。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