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增长的力量 -- 百度爱番番增长中国行(无锡站)圆满落幕

2021-03-26 13:00 3386
近日,百度爱番番增长中国行(无锡站)圆满落幕。

北京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2021,是万物复苏的一年,也是蓄势待发的一年。经历了2020一年的风风雨雨,今年的市场又将爆发出怎样的焕然生机?请大家一起来到百度爱番番增长中国行-无锡站,一同探索百度爱番番在2021年蕴藏着的巨大能量吧。


 

百拓全链路营销特别顾问徐小胜发表致辞
百拓全链路营销特别顾问徐小胜发表致辞

随着嘉宾的陆续签到入场,会议于14:30正式开始。百拓全链路营销特别顾问徐小胜发表了致辞并对所有到场来宾表达了感谢。徐总表示,2021年百度产品将继续赋能广大客户,百拓也将继续帮助客户了解百度产品,用好百度产品,共同突破新市场环境下的营销目标。

无锡互联网行业报告研究专家潘滕 互联网行业分享
无锡互联网行业报告研究专家潘滕 互联网行业分享

随后,无锡互联网行业报告研究专家潘滕为大家带来了互联网行业分享。潘总表示,2021年市场整体信心乐观,市场开始逐步建设品牌壁垒,ROI提升,效果测量将迎来最大挑战。基于这样的市场环境,数据中台、内容标签化已成为目前最广泛的营销新技术,而短视频营销、社交电商、私域流量也将成为未来三年最受关注的营销形式。

百度爱番番商业化负责人 爱番番产品解析分享
百度爱番番商业化负责人 爱番番产品解析分享

紧接着,百度爱番番商业化负责人针对百度爱番番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在精细化智能营销的道路上,百度爱番番作为一站式智能营销和销售加速器,旨在为企业增长插上AI的翅膀,帮助客户解决“获客难,转化难”的营销问题。而在百度产品基木鱼,爱番番,营销通三者形成的闭环下,爱番番将承载着所有获客线索的拓展和管理,赋能营销,智能营销。


活动最后,各行业代表陆续上台分享各自的爱番番使用心得。其中来自江阴鼎力高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的销售负责人陈晔表示,“在使用百度爱番番产品后,通过提交关键词给予爱番番,可靠意向型客户的数量明显增多并且已经成交!在营销这一方面,相信我们会在爱番番的加持下,做得越来越好。”

通过这次的分享交流,更多的用户越发了解并信任爱番番的营销能力。百度爱番番也将继续为广大企业提供智能营销服务,帮助企业获客增长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