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生人寿与世纪保险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21-03-12 15:55 3703

上海2021年3月12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11日,长生人寿与世纪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保险”)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长生人寿总经理沈逸波、世纪保险董事长钟洁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长生人寿总经理沈逸波、世纪保险经纪董事长钟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生人寿总经理沈逸波、世纪保险经纪董事长钟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世纪保险于2003年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是较早开展全国性、综合性业务的保险经纪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已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60家分支机构,并在海外设有2家代表处,形成了完整的国内外服务网络。

多年来,长生人寿与世纪保险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世纪保险已经成为长生人寿电商渠道的重要合作伙伴,对促进长生人寿保险业务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长生人寿总经理沈逸波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长生人寿与世纪保险携手共进,攻坚克难,取得了新的成绩。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基于双方高度契合的发展战略与发展愿景,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密切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以互联网科技和线下经纪人业务为载体,探索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下的科技平台赋能保险中介之路。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未来更密切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必将共创美好未来。”

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是长生人寿与世纪保险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将为双方谋求更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今后,世纪保险愿与长生人寿友好合作,共促发展,希望双方能秉承‘合作共赢、携手发展’的理念,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以创新方式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世纪保险董事长钟洁表示,“世纪保险与长生人寿的合作必然会促进行业内的发展新动向,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以全面战略合作为契机,将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以新跨越、新征程、新格局,持续推动保险行业的发展。”

当天,双方还就产品开发、营销推广、全面合作实施等方面的需求和构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在签约仪式临近尾声时,世纪保险经纪副董事长傅杰先生挥毫泼墨一副“长生永续,保险世纪”书法作品,行云流水、苍劲有力的笔触描绘出双方合作共赢、同创未来的美好祈愿。

世纪保险副董事长傅杰先生书写“长生永续,保险世纪”赠与长生人寿
世纪保险副董事长傅杰先生书写“长生永续,保险世纪”赠与长生人寿

在现阶段,专业化分工模式是中国保险业转型的一个方向。长生人寿将借助世纪保险的平台优势,结合公司的产品研发能力,从客户需求出发,以保障为使命,在多方领域展开更多定制化的深度合作,并将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力求通过专业、服务、产品,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保障。

世纪保险与长生人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世纪保险与长生人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消息来源:长生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