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uster实现车规级可靠性里程碑,全面推出2年标准保修期

2021-02-19 15:14 5469
高性能数字激光雷达供应商Ouster正式宣布全面推出2年标准保修期,成为业界第一家官宣的公司。同时,Ouster进一步提升了激光雷达的可靠性,实现-40摄氏度冷启动功能,满足车规级要求。

江苏苏州2021年2月19日 /美通社/ -- 高性能数字激光雷达供应商Ouster正式宣布全面推出2年标准保修期,成为业界第一家官宣的公司。同时,Ouster进一步提升了激光雷达的可靠性,实现-40摄氏度冷启动功能,满足车规级要求。

Ouster数字激光雷达在极寒环境中稳定运行
Ouster数字激光雷达在极寒环境中稳定运行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对激光雷达产品的可靠性、耐用性和寿命进行了不断改进,从而使得我们的客户能够放心的在极端环境中大规模部署我们的数字激光雷达。”Oust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gus Pacala表示,“我们用简化的数字架构替代了传统模拟激光雷达系统中存在的大量零部件,从而消除了潜在的故障点。最终我们获得了一个非常稳定强大的系统,这也是我们赢得越来越多来自工业自动化、智慧基础设施、机器人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客户的原因之一。”

业界首推2年标准保修期

在过去一年中,Ouster不断提升了激光雷达的可靠性,从而实现其在极端环境下更稳定长久的运行。这些优势都将通过新的2年保修政策带给客户,同时Ouster还提供3年保修期的选配。新保修政策所适用的范围是自2021年2月1日后购买的所有最新一代激光雷达产品。

严格的可靠性测试

Ouster激光雷达是按照IP68/69K的标准进行设计的,能够在不可预测的天气条件下稳定运行,包括雨、雪、雾、冰雹和灰尘等户外环境。同时,Ouster对每个寄回的激光雷达都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和故障分析,以找出发生故障的根本原因并进行修复。最终完成了以下改进:

  • 通过使用更优的粘合剂,获得了更好的热循环性能
  • 通过使用升级的机械部件,提升了抗冲击和振动能力
  • 通过新固件,降低了最低运行温度
  • 通过改进内部热设计,提升了最高运行温度

与Colonnade合并

Ouster已于去年12月与Colonnade Acquisition Corp.(NYSE:CLA)达成最终合并协议,此次合并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之后Ouster将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消息来源:Ous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