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在进博会上为科思创及华峰超纤颁发ISCC PLUS认证证书

2021-11-08 17:37 4740

上海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11月7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为科思创以及华峰超纤(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峰超纤”)颁发了ISCC PLUS认证证书。科思创全球高级副总裁、科思创中国区总裁雷焕丽,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华峰超纤总经理段伟东,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等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莱茵在进博会上为科思创及华峰超纤颁发ISCC PLUS认证证书
TUV莱茵在进博会上为科思创及华峰超纤颁发ISCC PLUS认证证书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通过视频祝贺科思创及华峰超纤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通过视频祝贺科思创及华峰超纤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通过视频祝贺科思创及华峰超纤,他表示:“自去年中国发布“双碳”目标及行动方案以来,‘实践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已成为社会共识。我们看到,科思创作为全球领先的优质聚合物生产商之一,正积极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倡导使用可持续原材料,从而带动下游应用端的绿色低碳发展。展望未来,TUV莱茵将与科思创以及华峰超纤在多个维度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凭借在低碳能源领域丰富的项目经验和技术积累,协助科思创和华峰超纤进一步推动绿色低碳循环转型,最终顺利实现碳中和的愿景。”

此次TUV莱茵对科思创旗下四个经营场地进行ISCC PLUS认证,其中上海一体化基地是科思创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也是上海化学工业区领先的外资化工生产基地。科思创以及华峰超纤通过ISCC PLUS认证,印证了科思创在全价值链落实减碳目标的决心,两家企业在实现全面循环经济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ISCC(International Sustainability and Carbon Certification)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致力于从环境、社会和经济的角度推动全球供应链的可持续生产和使用。ISCC PLUS则是针对生物化工产品和生物质材料的自愿性可持续标准,获此认证表明企业坚持生态可持续性和社会可持续性、遵守法律和国际条约、监测温室气体排放以及有良好的管理实践,企业的供应链和生产经营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TUV莱茵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低碳与能源专家团队,能够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绿色解决方案,包括能源管理、温室气体管理、环境管理、生命周期分析等一系列服务,致力于帮助企业实施低碳环保战略,并带动更多企业及利益相关方加入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行动中来,为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