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yperSense进Gartner市场指南

Subex
2022-05-26 19:53 2729

Subex在指南中被列为代表性供应商

印度班加罗尔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数字信任领域的先驱Subex入选2022年Gartner®《多人化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DSML)市场指南》。通过HyperSense,Subex在指南中被列为代表性供应商。

据这份《多人化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市场指南》称,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正随着扩增和民主化等关键趋势迅速发展。为了满足日益多元化的技术和非技术角色群体的需求,数据和分析领导者应采用多人化DSML平台。

"我们很高兴在这份《多人化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市场指南》中得到Gartner认可。对HyperSense AI的构想围绕着一个目标,就是从电信生态系统开始,在企业范围内将人工智能的利用民主化。HyperSense AI有助于企业通过无代码AI、AutoML和MLOps在整个数据价值链利用AI。"Subex战略和产品主管表示。

在入选该指南之前,Subex通过HyperSense,被列为2022年Gartner《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客户和企业运营中AI市场指南》的代表性供应商。

数据来源:Gartner《多人化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市场指南》,Pieter den Hamer、Carlie Idoine、Erick Brethenoux、Peter Krensky、Afraz Jaffri、Shubhangi Vashisth、Farhan Choudhary、Sumit Agarwal、Alexander Linden,2022年5月2日;Gartner《CSP客户和企业运营中AI市场指南》,Pulkit Pandey、Amresh Nandan,2022年4月25日

GARTNER是Gartner, Inc.和/或其美国和国际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于此处使用。保留所有权利。

Gartner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读为事实陈述。Gartner否认与本研究有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的适用性保证。

消息来源:Sub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