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cenda推出Nexus--SaaS忠诚度计划解决方案的快速启动新选项

2021-02-09 18:47 4257
Ascenda 作为一家致力于简化忠诚度管理方案的科技公司,基于创新的零整合方案,推出了一款银行客户参与解决方案的快速启动新选项—Nexus。

新加坡2021年2月9日 /美通社/ -- Ascenda 作为一家致力于简化忠诚度管理方案的科技公司,基于创新的零整合方案,推出了一款银行客户参与解决方案的快速启动新选项—Nexus。

Ascenda推出Nexus,一款基于创新技术,无须对接,快速启动的银行客户忠诚度解决方案。
Ascenda推出Nexus,一款基于创新技术,无须对接,快速启动的银行客户忠诚度解决方案。

Nexus 极大地拓展了 Ascenda 服务范围,使其能够不仅服务于当前30多个市场的顶级客户,还能为全球数千家传统银行和新银行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参与解决方案,并以最小的复杂性和成本实现快速部署。

在 Nexus 的帮助下,Ascenda 可以用远低于传统设置周期的时间完成忠诚度计划的部署。这一新选项消除了所有的技术整合,在业内尚属首次。现在,推出引人入胜的新奖励方案不再受资源或时间限制。交付时间、复杂性和成本均低至当前行业标准的十分之一。

Nexus 支持 Ascenda 所有基于积分和现金返还方案的产品系列,包括商家优惠汇总平台,优惠中心(OffersHub)。从即时日常满足到优质心愿奖励,新的一站式选项提供 Ascenda 全套的兑换功能,一应俱全。

“Nexus 改变了金融机构启动奖励方案的方式,仅需要非常小的前期投资和交付周期”,Ascenda 战略与合作伙伴主管 Mark Mullinix 说,“其简易和迅速的部署模式为Ascenda客户参与解决方案提供了巨大的可扩展性”。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获取现场演示。Nexus 技术和分销合作伙伴将逐步宣布。

消息来源:Asce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