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运通携手Ascenda,在韩推出信用卡忠诚度计划

2020-02-25 08:00 7415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与全球忠诚度管理公司Ascend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共同 为韩国 市场的银行 打造和运营其信用卡忠诚 度计划。

韩国首尔2020年2月25日 /美通社/ --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与全球忠诚度管理公司Ascend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韩国市场的银行打造和运营其信用卡忠诚计划。

双方的此次合作在韩国发行美国运通品牌信用卡的发卡银行提供一整套高端忠诚度计划交钥匙解决方案以帮助这些发卡银行更轻松、更经济地提供世界级的信用卡奖励产品。

Ascenda将提供先进的积分引擎技术、一流的数字用户体验、有吸引力的奖励项,以简单易行的忠诚度营销方案。此次合作还将为信用卡发卡银行提供韩国市场上独一无二的综合积分责任管理服务帮助其避免资产负债表中因奖励责任而引发的不确定性。

美国运通韩国区总经理Soomin Om表示:"韩国消费者是全球最注重奖励和精通数字技术的消费者之一。通过Ascenda合作,我们能够为发卡行提供可提升客户参与度和促动消费的世界级奖励产品。”

Ascenda首席商务官塞巴斯蒂安-格罗比(Sebastian Grobys)称:“我们很高兴能美国运通在充满活力发展迅猛的韩国市场开展合作。此次合作将为主要金融服务品牌授权提供和营奖励计划。”

消息来源:Asce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