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cenda与Capital One合作推出新的里程转移福利

2018-11-15 12:16 24759
Ascenda与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利恩的Capital One达成合作,将Capital One的信用卡奖励计划与全球范围内的主要旅行常客奖励计划对接。

新加坡2018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忠诚度技术与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创新者 Ascenda 与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利恩的Capital One (NYSE:COF)达成合作,将 Capital One 的信用卡奖励计划与全球范围内的主要旅行常客奖励计划对接。

自2018年12月起,通过使用 Ascenda 的全球忠诚度货币网络 TransferConnect,Capital One 将使其 Venture®、VentureOne®、Spark® Miles 和 Spark® Miles Select 卡持有者能够灵活将他们的 Capital One 里程无缝转移到13项旅行常客计划中,更多新计划将于2019年推出。

通过与 Capital One 合作,Ascenda 拓展了北美业务,进而增强了其全球市场地位,此次合作还使 Ascenda 能够兑现其承诺:使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品牌能够有效利用具有吸引力的开卡奖励和福利。Ascenda 拥有广泛的旅行常客计划和实时转移功能,能够随时激活未来新的转移合作伙伴,因此,通过与 Ascenda 合作,Capital One 能够为其奖励卡持有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大的价值。

Capital One 奖励与支出战略部董事副总裁 Manan Mahadevia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 Ascenda 合作,使我们的 Venture 和 Spark 卡持有者能够灵活将他们的 Capital One 里程转移到领先的旅游计划中。此次合作完善了我们不断扩大的旅游奖励卡和旅游福利组合,使我们的产品更具价值和灵活性。我们还期待与 Ascenda 合作,未来增加更多旅游合作伙伴。”

Ascenda 首席执行官 Kyle Armstrong 称:“我们非常高兴与 Capital One 合作,提升其市场领先的旅游奖励产品组合。我们有着相同的价值观,都希望利用技术打造简单、灵活且具有价值的客户计划。”

Ascenda 运营的 TransferConnect 是全球领先的忠诚度货币网络,致力于连接全球主要奖励计划。

Ascenda简介

Ascenda(前身为Kaligo Solutions)是创新忠诚度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为全球主要金融服务和旅游品牌运营开卡奖励计划。

Ascenda 的使命是让忠诚度变得简单,其解决方案易于管理且能快速安装,旨在提供卓越的客户价值。从端到端忠诚度管理到 TransferConnect 货币网络、兑换功能和忠诚度营销等模块化解决方案,Ascenda 为全球领先的忠诚度计划提供超强动力,以打造持久的客户合作关系。

详情请访问:http://www.ascendaloyalty.com/

联系人:Valerie Perridon,电邮:valerie.perridon@ascendaloyalty.com

消息来源:Ascenda
相关股票:
NYSE:CO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