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环医药(0460.HK) 独家代理乐提葆中国AI上市会成功举办

美力绽放 提升新境
由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的、韩国生物制药公司Hugel, Inc.生产的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乐提葆 ®,成功举办中国AI上市会。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启动全面销售工作。

香港2021年2月5日 /美通社/ -- 由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或“四环医药”,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0460)独家代理的、韩国生物制药公司Hugel, Inc.生产的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乐提葆®(Letybo® 100U),成功举办中国AI上市会。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启动全面销售工作。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徐军教授,广东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主任委员罗盛康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会长李勤教授,中整协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副会长李文志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陈光宇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吴燕教授,韩国延世大学Hyoung jin moon教授,伊美尔集团副总经理马东升先生,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卓宁志先生在内的数百位中韩医疗美容行业权威专家、CEO、医院咨询&运营、互联网专业人士等参与乐提葆AI上市会并寄语。

在行业资源调动上,本次发布会在新氧、一直播、爱逛、美沃斯等七大平台同步直播,全网线上观看直播超500余万人次,乐提葆®获得5000万曝光量,并获得600余位投资者青睐,刷新了同类进口产品的市场关注度。

本次AI发布会直播覆盖除港澳台外31个省市,触达3000+大中小型医疗美容医院,仅发布会直播期间,就有1000多家机构达成采购意向。

凭借行业具竞争力的产品,四环医药快速追赶同类进口产品,在短时间内即获得同类进口产品十年间才获得的市场成就,后发优势明显。

乐提葆®(Letybo®100U)中国AI上市会圆满举办,是继产品于2017年在中国内地开展第三期的临床研究,2020年10月21日成功取得国家药监局的上市批准后的又一里程碑事件。乐提葆®(Letybo®100U)是获得国家药监局上市批准的韩国肉毒毒素产品,亦为目前中国内地获准上市销售的第四个肉毒毒素产品。四环医药控股集团目标将乐提葆®(Letybo®100U)打造成为中国内地销售第一的肉毒毒素品牌及在3年内在中国取得超过30%的市场份额。

数载蓄力 驭势启航:四环医药开启乐提葆中国美丽之路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车冯升医生指出:“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上市医药企业,集团秉承战略发展理念,前瞻布局医疗美容板块,打造了深耕医美行业的北京渼颜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引进国际卓越产品方案与自研项目并举,并持续深耕医院和美容医疗机构网络,形成集销售、研发、国际合作于一体的竞争优势,致力于跻身国内顶尖医疗美容公司行列、成为首屈一指的医疗美容市场领导者为目标。”

Hugel是亚洲领先的抗衰老产品制造商,旗下医疗美容产品在全球市场享有盛誉。四环医药与Hugel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乐提葆®(Letybo®100U)产品已于2020年10月21日获得中国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伴随产品全面开售,双方的深入合作步入崭新阶段,未来将充分发挥彼此在品牌、资源、产品、市场方面的国际聚合优势,共同为医疗美容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中国广大求美者。

韩国生物制药公司Hugel, Inc.执行长Sohn Ji-hoon(孙芝荀)表示:“Hugel的医疗美容产品以高质量和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见称,在韩国市场取得了极大的成就。与四环医药的合作,体现了国际间医药行业的强强联手,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发挥彼此在渠道和产品上的协同优势。希望乐提葆®(Letybo®100U)为中国消费者献上‘ 美丽’体验:美力绽放,提升新境。”

享誉世界 潮流风向:韩国人气艺人高俊熙点赞真我自信美

韩国人气艺人高俊熙女士
韩国人气艺人高俊熙女士

乐提葆®中国AI上市会,连线韩国人气艺人高俊熙女士。在她眼里的新时代女性,无论何时都充满自信,追求时尚,热爱自己,敢于展现自我。包括她在内的韩国女性关心自我管理,如运动,护肤,在医疗机构进行适当治疗和管理来维持美丽。一款好的美丽产品,应当引导用户表现真我、提升自信感。

中韩专家 权威解读:乐提葆®产品与美学的融合之道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徐军教授与韩国延世大学Hyoung jin moon教授从医疗美学、乐提葆®产品分享真知灼见。

徐军教授溯源人类美学发展的演变历程,基于哲学、社会、艺术、医疗诸方面综合考虑,认为如果想拥有美,要实现做自己、发现美、探索美、感受美、不追随、不盲从、听从内心真实的声音。他指出美的魅力所在是遵循自然衰老的规律,通过医疗美容专业方式,延缓衰老,降低衰老的速度,重新唤醒年轻的光彩,消解生活中不安与焦虑,达到精神上的绽放。

韩国延世大学Hyoung jin moon教授谈到,乐提葆®自2009年于韩国首次获批上市以来,已在28个国家和地区上市,计划分别于2021年、2022年登陆欧洲、美国市场。作为美容外科医生,他以安全性和有效性作为一款产品的品质质量的重要参考标准。通过多年的临床实践,他认为产品能提供精确和可预测的结果,可以提高患者的满意度。因此,在全球范围内组织了39次研讨会,组织249位专家分享,吸引8300多位医生参与产品注射新理念的旅程。

高峰论坛 乐见未来:深度探讨中国医美市场发展布局

由四环医药渼颜空间品牌总监张燕女士主持,公司市场总监孙超先生与伊美尔集团副总经理马东升先生,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卓宁志先生, 医美综艺《女魔头驾到》、好美MCN创始人郝格女士,美团医美华北区负责人孟维钦先生,新氧变现中心品牌商务部高级经理刘磊女士共同参与高峰论坛环节,就中国医美市场发展与现阶段医美市场新布局展开深度探讨。

嘉宾达成共识:2021年医美消费者主力以80、90后为主,但年轻化趋势成为主导。一线城市增长放缓,二、三线城市增长加速,伴随内容、电商平台发展,消费者购买习惯逐渐成熟理智。肉毒品类,获得消费者青睐,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厂家、机构、电商和内容平台应坚持“三正规”理念原则,建立医疗美容健康生态体系,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服务体验。

发布仪式 共襄盛举:乐启中国肉毒素市场2.0时代

四环医药(0460.HK) 独家代理乐提葆中国AI上市会成功举办
四环医药(0460.HK) 独家代理乐提葆中国AI上市会成功举办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车冯升医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徐军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陈光宇教授,北京安贞医院李文志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吴艳教授,伊美尔集团副总经理马东升先生,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卓宁志先生,医美综艺《女魔头驾到》、好美MCN创始人郝格女士,与AI上市会连线的韩国生物制药公司Hugel, Inc.孙社长、韩国艺人高俊熙女士,共同启动乐提葆®发布仪式。

根据有关数据统计显示,乐提葆®自2010年上市以来,销售覆盖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韩国当地市占率超过40%,稳踞市场第一宝座。乐提葆®(Letybo®100U)是获得中国药监局上市批准的韩国肉毒毒素产品,亦为目前中国内地获准上市销售的第四个肉毒毒素产品。发布仪式宣告乐提葆®(Letybo®100U)在中国大陆市场正式全面开售,将通过自身的产品价值帮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追求美的权利。

全球医美,中国机会,一起见证

据立木信息咨询发布的《中国肉毒素市场调研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2020版)》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正规渠道肉毒素市场规模24.3亿元,同比增长24.0% 。预期未来五年,中国肉毒毒素产品销售将呈爆发式增长,中国将成为与美国及欧盟并驾齐驱的全球三大肉毒市场之一。

近年来,四环医药控股集团积极推进未来产品管线规划布局,寻求多维度的国际业务合作,精心打造四环医疗美容平台渼颜空间,引进既在本土市场享有竞争优势,又具有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国际创新领先产品。

乐提葆®(Letybo®100U)中国AI上市会成功举办暨产品正式发售,预示中国富有潜力的医美市场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美是一种生活方式,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轻奢品质,有型有态度,产品助力人们拥有年轻、时尚,立体上扬的精致人生。

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乐提葆®(Letybo®100U)
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乐提葆®(Letybo®100U)

关于四环医美:北京渼颜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旗下四环医美:北京渼颜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医美专业平台,独家代理韩国领先生物制药公司Hugel公司生产的名为“乐提葆®”(Letybo®100U)的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产品。乐提葆®(Letybo®100U)是获得国家药监局上市批准的韩国肉毒毒素产品,亦为目前中国内地获准上市销售的第四个肉毒毒素产品。未来,公司将继续与Hugel及其他国际一线医美产品生产企业进行更密切和深入的战略合作,并将通过在美国洛杉矶成立的Meiyen Laboratory Inc (渼颜实验室)来将海外拥有较高技术壁垒的优质医美技术和医美产品带入中国市场,成为四环医药控股集团业务增长和企业价值的超级加速器。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0460,“四环医药”或“集团”)创立于2001年,2010年于香港主板上市,是一家以创新为引领,坚持仿创并举,拥有独立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平台,具备丰富的全球化产品管线和成熟卓越销售体系的国际化制药企业。四环集团聚焦肿瘤、代谢病、医美、抗感染、消化系统、心脑血管等高增长治疗领域,打造行业领先的核心业务平台。

旗下创新药研发平台轩竹生物集研发、临床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聚焦肿瘤、代谢病、非酒精性肝炎等重要领域,拥有在研创新产品共14项,其中多项已进入临床后期阶段,具备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2020年引入国内一线私募基金国投招商作为公司股东,2021年初完成对康明百奥的收购;旗下仿制药研发平台坚持仿创并举,多项产品陆续获得生产批件及通过一致性评价,公司不断提高技术壁垒,持续加速产品培育速度;旗下联营公司北京锐业是国内企业首家兼唯一取得此即配型输液产品注册批件的企业,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四环集团在抗生素双室袋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旗下覆盖全面、专业而高效的学术营销平台,具备超过千人的营销团队、上万家医院覆盖及100%省份覆盖所组成的强大的专业销售网络将促进公司新产品迅速提升渗透率;四环医美独家代理的韩国Hugel生产的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乐提葆®)已获药监局批准上市,2021年3月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上市。在研新产品玻尿酸和童颜针也将于短期内上市,同时,四环将通过在美国洛杉矶成立的医美产品研究院将海外拥有较高技术壁垒的优质医美技术和医美产品带入中国市场,成为四环医药业务增长及企业价值提升的超级加速器;旗下吉林康通原料药平台,充分发挥集团在化学仿制药全产业链优势及“原料药+CDMO+制剂”一体化战略,在抗病毒、抗凝血、抗真菌药物等方面深耕厚积;旗下吉林澳康为精品中成药及口服溶液剂生产基地,获得吉林省工业大麻唯一高含量CBD科研种植的资质,定位于高含量CBD药用和医用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发展。通过全产业链布局,四环集团有效保证API产品的供应链的安全稳定供应,具备独特的抗风险能力和有效保障了业务增长的稳定性。

如欲获得更多四环医药数据,请浏览公司网站 https://www.sihuanpharm.com/

消息来源: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460 OTC:SHPH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