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兴物业在服项目荣获“2020年度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荣誉

西安新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的普华浅水湾项目荣获陕西省“2020年度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荣誉。西安新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中华房屋土地开发集团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管理一级资质,被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聘为“副会长单位”。

西安2021年2月5日 /美通社/ -- 2021年2月3日,由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20年度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考评正式授牌,本次考评严格按照《陕西省物业管理示范项目服务规范》、《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示范项目现场检查评分细则》进行了初审与现场考评,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会长办公室审定,新兴物业服务的普华浅水湾项目荣获了“2020年度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荣誉称号。荣誉的获得并非一蹴而就,这既是无数新兴物业人员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业主的回报,也是新兴物业多年来务实发展的成绩单。

新兴物业浅水湾项目荣获陕西省2020年度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荣誉称号
新兴物业浅水湾项目荣获陕西省2020年度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荣誉称号

西安新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作为“三标一体认证”先锋企业,以“信守承诺,超值服务,业主满意为第一准则”的企业价值引领公司发展,在基础物业服务之上,依托全资子公司金钥匙健康管理公司、熙和颐嘉日间照料中心、西安誉美嘉和高端物业服务公司,提供健康管理、文化教育及居家生活为核心体系的增值服务,赢得业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被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聘为“副会长单位”。

新兴物业浅水湾物业核心班组
新兴物业浅水湾物业核心班组

新兴物业深耕陕西25年,以卓越的服务标准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与信赖,在住宅、商写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品质服务经验,目前在服项目逾30个,管理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屡获“陕西省物业管理行业十大信用品牌”、“陕西省物业管理行业消费者关注十大品牌”和“物业管理先锋单位”等荣誉称号。

新兴物业在管服务项目

一、品质住区类:

新兴物业一路走来,服务于紫楹台、普华浅水湾、新兴天著等30余个别墅、洋房、高层类项目,服务30000余户、约12万业主。服务过程中始终秉承“以家人服务家人”的理念,在品质住区物业服务中始终以客户为先,将业主视为家人,让有温度的服务融于生活,让业主收获极致尊享的居住体验。

二、写字楼及商业类:

在商写服务板块,新兴物业致力于成为中国商业领域综合物业服务商,与众多房地产商、政府机构良好合作,服务于陕西省财政厅、西电集团、广电总局、陕西省红十字会、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西安新兴温德姆花园酒店、新兴广场等10余个项目,从基础物业服务到不断升级的创新服务体系,全方位提供高品质的商写物业服务。

随着物业行业的快速发展,物业服务的品质很大程度地决定着人们居住的幸福指数,在服务过程中荣获佳绩,是对过往服务工作的总结与认可,更是对未来服务工作的鞭策与激励,新兴物业将在今后的服务中更加积极投入,以优质的服务回馈业主优质的生活,起到行业示范带头作用,为和谐社会创造更多的幸福家园。

新兴物业企业总部
新兴物业企业总部

 

消息来源:西安新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