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安区重点项目 -- 郭杜街道郭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社区开工启动

2020年9月18日上午9点,由中华房屋土地开发集团公司旗下西安新兴瑞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导开发的长安区郭杜街道郭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社区开工仪式在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行,标志着郭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改造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迈上新台阶。

西安2020年9月18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18日上午9点,由中华房屋土地开发集团公司旗下西安新兴瑞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导开发的长安区郭杜街道郭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社区开工仪式在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行,标志着郭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改造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迈上新台阶。

出席本次仪式的主要领导及嘉宾
出席本次仪式的主要领导及嘉宾

 

西安新兴瑞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平纪致欢迎辞
西安新兴瑞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平纪致欢迎辞

 

项目现场参观
项目现场参观

出席本次开工仪式的主要领导、嘉宾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林区政协主席徐树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楠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乔建宏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程锐常宁新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崔建明中华房屋土地开发集团公司兼西安新兴瑞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平纪雅居乐地产集团西安区域总裁王立生等,长安区区级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韦曲、郭杜、王曲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负责房屋征收工作的街办分管负责同志雅居乐地产集团西安区域公司、中华房屋土地开发集团公司和西安新兴瑞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负责人陕西新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等参建合作单位主要领导和负责人郭北村民代表以及长安区其他城改项目投资企业代表及村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于上午9点准时举行,西安新兴瑞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平纪先生首先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致欢迎词。鲁总表示,企业将坚持“质量重于泰山”的宗旨,认真落实“最好的位置、最好的设计、最好的配套、最好的质量”要求,对项目进行精心筹划、精心管理、精心施工,落实工程质量管理责任,严格强化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切实保证郭北村群众早日回迁。

陕西新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包世武表示,作为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扬“善创实干、优质高效、勇于达冠”的实干精神,秉承“质量兴业、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宗旨,配齐、配强各类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做到科学施工,以实际行动争创省级优质结构工程及省级绿色示范工程,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及公司质量体系标准组织施工,制定严密的施工进度计划,切实保证郭北村群众早日回迁。

郭杜街道办事处主任徐挺表示,街办始终坚持“科学规划、利民益民”的工作思路,在政策框架内最大限度让利于民,把沿西长安街最好的地段用于安置社区建设。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开发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郭北安置社区建设项目一定会顺利实施,在不久的将来,郭北安置社区一定能够在大家面前展现出一幅和谐、幸福的美好画卷。

郭北村社区居民委员会副主任薛可首先表达了全体村民多年以来迫切盼望改造的愿望得以实现的喜悦心情,代表村民向区委区政府以及街办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安置社区项目的正式开工意味着郭北村群众美好新生活即将变为现实,郭北村三委会后续将继续全力推进和配合城改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村民早日搬入新居。

上午930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林宣布“郭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社区正式开工”,并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林区政协主席徐树安区委、区政府其他领导以及西安新兴瑞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平纪雅居乐地产集团西安区域总裁王立生共同启动安置楼建设,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开工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郭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长安区郭杜街道郭北村,东邻交大第一附属医院长安区医院,南邻郭南村,北邻西长安街,处于未来西安丝路国际金融中心和长安区大学城版块的交汇处,是长安区西南门户。原有郭北村由于缺乏统一的规划管理,布局杂乱,市政配套设施缺乏,房屋工程质量不佳,严重影响着城市整体形象群众生活质量。项目所在区域的改造、建设已刻不容缓,本项目的投资实施,将显著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周边城市景观,更好助力长安腾飞。

项目从2019年12月21日启动房屋拆迁工作,从2019年12月21日正式启动房屋征收工作,截至目前已顺利完成整村拆除工作。在此期间,得到了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以及区级各部门和街办各级领导干部的大力支持。长安区郭杜街道郭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社区项目的破土动工,标志着郭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改造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迈上新台阶。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参建者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在不久的将来,整个郭北村城改项目将成为长安区规划超前、交通便利、教育医疗资源完善、商业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的高尚社区。

消息来源:中华房屋土地开发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