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盒马鲜生开业仪式暨新兴广场品牌焕新盛大启幕

2019年1月23日,盒马鲜生开业仪式暨新兴广场品牌焕新盛大启幕,盒马生鲜、塞拉维、屈臣氏、华为等品牌的入驻,为新兴广场带来了新的活力,为区域居民带来了更优质的商业服务体验。

西安2019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一城繁华,一城荣光,绚丽的都会生活,总离不开繁华的商业氛围,现代商业品牌的运作模式,将吃喝玩乐购等商业元素融为一体,多维度的优质体验,逐渐成为人们悦见美好的一种生活方式。

西安东二环互助路立交,主城区的色彩正在焕发新的活力。2019年1月23日,盒马鲜生开业仪式暨新兴广场品牌焕新盛大启幕,盒马生鲜、塞拉维、屈臣氏、华为等品牌的入驻,为新兴广场带来了新的活力,为区域居民带来了更优质的商业服务体验。

盒马鲜生新兴广场店开业剪彩仪式
盒马鲜生新兴广场店开业剪彩仪式

 

中华房屋土地开发集团公司总裁鲁晶女士表示,新兴广场是中华房屋土地开发集团公司打造的商业精致生活中心,一直以来,为西安大东关区域提供着优质的商业服务。时代不断发展,商业模式也不断革新,本次新兴广场以“盒马”入驻为契机,引进屈臣氏、赛拉维、NOME、香影等知名品牌,强强联手,旨在为碑林区居民带来更加前沿的商业模式,更加多元化的品牌业态、以及更加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中华房屋土地开发集团公司总裁 鲁晶女士致辞
中华房屋土地开发集团公司总裁 鲁晶女士致辞

盒马鲜生新兴广场店是继盒马在西安第一家门店(碑林太白店)后的较大门店。碑林区政府一直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优质的“店小二”服务精神,欢迎像盒马鲜生这样的优秀企业在碑林区投资经营,支持老城区的商业振兴。

碑林区政府创造营商环境
碑林区政府创造营商环境

一个优秀的商业项目,绝不仅仅是一个购物商场,而更应该是一个能带来全新生活理念和生活态度的风向标。新兴广场在打造“休闲与体验交互、商业和艺术混搭、家庭和社交兼顾、室内和室外无界”的后院儿商业典范过程中,及时捕捉商业风向变化,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从精品住宅、自营酒店,到商业产品升级,致力为区域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体验,不断呈现高品质、有新意的文化商业模式,创造城东地区精致生活中心。

盒马鲜生作为国内新零售业态代表,已在西安市开业7家门店,本次开业的盒马鲜生新兴广场店总面积约7000平方米,是目前西安较大的门店。由生鲜区、标品区、餐饮区、物流区四部分组成,提供1500多种生鲜商品,5000多种来自全球、全国各地的食品及家庭用品,通过高效的信息与物流系统,可以在30分钟内把线上订单直送到顾客家里。盒马鲜生新广场店开业后,将为西安城东居民提供方便、快捷、智能化的新零售购物体验。

本次新兴广场携手盒马鲜生、塞拉维、屈臣氏、华为等知名品牌,为新兴广场带来了新的活力,为区域居民带来了更优质的商业服务体验,也标志着中华房屋资产运营中战略合作伙伴的再次拓容。

中华房屋作为“优质资产与生活运营商”,始终坚持“让资产为生活服务,让生活为资产赋能”的发展理念,不断积累企业自身资产,并整合广泛的社会资产,将广泛的社会资源共享化,使人们的生活方式无边际化,为企业的发展与人们的幸福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消息来源:中华房屋土地开发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