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pGallery用户成为全球首批《Save Eddy Smile》体验者

这款独特的策略类解谜游戏 已于2021年1月29日在全球推出,华为官方应用市场AppGallery用户是首批能够体验这款由Fineallday Games开发、备受期待的游戏 《Save Eddy Smile》的安卓玩家。

中国深圳2021年2月2日 /美通社/ -- 这款独特的策略类解谜游戏于2021年1月29日在全球推出,华为官方应用市场AppGallery用户是首批能够体验这款由Fineallday Games开发、备受期待的游戏《Save Eddy Smile》的安卓玩家。

AppGallery Save Eddy Smile
AppGallery Save Eddy Smile

玩家必须闯过120多个动感十足的关卡,并在此过程中解锁不同的攻击招数,从而将艾迪(Eddy)和他的朋友们从调皮的罗里(Rory)手中解救出来。玩家必须制定战术、详密谋划——有八种炸弹可供选择,在杂乱无章的隧道中轰击一关又一关,摧毁不断升高的砖墙。

玩家等级随着破解的迷宫数而不断上升,每完成一个关卡就可以攻击罗里,并提升磁铁的扭矩、速度、磁性和充电表现。玩家可解锁60多种磁铁,游戏内还有一个神秘的隐藏关卡,玩家可以享受数小时的刺激玩乐体验。

Dominick Lareau表示:“Fineallday Games很高兴能与AppGallery合作,并为华为游戏玩家提供我们备受期待的《拯救艾迪微笑》游戏。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出具有视觉吸引力、而且兼具创新性和原创性的游戏。我们和华为游戏玩家一样为新游戏的推出倍感兴奋、充满期待,并计划在未来通过AppGallery为玩家提供更多有趣的游戏。”

该游戏邀请世界各地的玩家享受刺激玩乐的趣味,鼓励玩家挑战自我、不断晋级,打败罗里,并找到神秘的隐藏关卡。这款游戏在AppGallery上为全球玩家提供12种不同的语言[1]于2021年1月29日起对广大玩家开放下载。

华为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

华为与Fineallday的合作堪称完美。华为团队为《Save Eddy Smile》的推出提供了强大的运营支持,并集成了华为创新的移动核心服务(HMS core)。

Dominick Lareau表示:“在集成过程中,华为团队提供了优质技术支持。我们之间的沟通非常顺畅,华为团队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和反馈,帮助我们快速解决所有技术问题。”

《Save Eddy Smile》已于2021年1月29日起通过AppGallery发布并提供免费下载

消息来源:AppGa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