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我的安吉拉2》已在AppGallery上线

热门虚拟宠物手机游戏《我的安吉拉》的续作《我的安吉拉 2 》已在 AppGallery 上线。

手机开发商Outfit7 推出以趣味和友谊为主题的新款现代风格虚拟朋友游戏

深圳2021年7月21日 /美通社/ -- 热门虚拟宠物手机游戏《我的安吉拉》的续作《我的安吉拉 2》已在AppGallery全球上线。该游戏的第一个版本已大获成功,下载量达到数百万次。这款由虚拟宠物手机游戏领域的全球领导企业Outfit7开发的最新游戏已在AppGallery及其他应用商店同步上线,进一步证实了AppGallery作为全球第三大应用平台的地位。

《我的安吉拉2》目前已在AppGallery全球上线
《我的安吉拉2》目前已在AppGallery全球上线

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东北欧地区游戏与开发者关系主管Gray Zhang表示:“《我的安吉拉 2》的乐趣在于,它不仅有趣,而且支持玩家定制自己的个人风格。与其他游戏不同,这款游戏并非宣传某种特定‘正确’的风格,它让玩家可以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并且想怎么玩都可以。我们很高兴与Outfit7合作,在AppGallery上推出他们的精彩游戏。”

《我的安吉拉 2》鼓励玩家通过参加一系列趣味活动,了解自理能力和自我表达的重要性,从而体验友谊的神奇魔力。通过使用各种定制选项,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给Angela穿衣服、做头发和化妆,并装饰她的公寓。

Outfit7首席执行官Xinyu Qian称:“从定制选项的数量,到高质量的艺术和游戏设计,我们的《我的安吉拉 2》游戏正在突破手机游戏的极限。在这款游戏中,我们以前所未来的方式赋予了Angela生命,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玩家对这款《会说话的汤姆猫和朋友们》系列的最新作品有何看法。”

Outfit7早前发布的《汤姆猫跑酷¹》已获得成功,目前是中国AppGallery上下载量最多的5款游戏之一。华为将在其最新系列智能手表的表面上设计安吉拉的特别头像,以表达对这款游戏的支持。此外,粉丝们还可以在《会说话的汤姆猫和朋友们²》系列CGI动画片中看到安吉拉的身影。该动画片以屡获殊荣的同名系列作品为蓝本,已在华为视频上线。

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应用市场之一,AppGallery一直致力于与全球领先品牌和游戏开发商合作。目前,AppGallery业务遍及全球170个国家,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5.4亿人。

详情请访问https://appgallery.huawei.com/#/app/C104422571

编者注:

¹《汤姆猫抛跑酷》是目前中国AppGallery上下载量排名第四的游戏;统计数据截至2021年7月15日。

²《会说话的汤姆猫和朋友们》系列动画片已在全球部分国家推出,可通过华为视频观看;价格可能会有变化。

消息来源:AppGallery, Huaw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