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co Studio在AppGallery推出热门脑力测试游戏

用户如今可以从华为官方应用市场AppGallery下载这个深受欢迎的手机益智游戏系列。
《脑力测试:谜题急转弯》和《脑力测试2:棘手的故事》以独特而多彩的方式打造趣味益智类游戏。用户现在可通过AppGallery应用市场下载这两款游戏。

深圳2021年1月13日 /美通社/ -- 《脑力测试:谜题急转弯》(Brain Test: Tricky Puzzles)和《脑力测试2:棘手的故事》(Brain Test 2: Tricky Stories)以独特而多彩的方式打造趣味益智类游戏。用户现在可通过AppGallery应用市场下载这两款游戏。

Unico Studio在AppGallery推出热门脑力测试游戏
Unico Studio在AppGallery推出热门脑力测试游戏

这两款热门游戏的总下载量超过3亿次。在全球范围内提供19种不同的游戏语言,《脑力测试:谜题急转弯》和《脑力测试2:棘手的故事》邀请世界各地的玩家体验刺激的益智游戏并从中获益。 

Unico Studi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kay Uzun表示:“Unico Studio很高兴能与AppGallery合作,自《脑力测试》系列游戏推出以来,我们不断收到世界各地玩家的积极反馈。我们的游戏在同类游戏评分中排名前列,玩家们都很喜欢《脑力测试》系列。我们和华为游戏玩家一样对该系列充满热情、感到兴奋,并计划在未来通过AppGallery推出更多有趣的游戏。”

《脑力测试》 -- 益智游戏给华为用户带来诸多益处

《脑力测试:谜题急转弯》是一款兼具趣味和挑战性的益智游戏,游戏中包含一系列脑筋急转弯谜题,题目难度逐渐提升。该游戏旨在打破常识,为玩家带来独特的脑力飙升体验,玩家需完成数百种不同的谜题和测试挑战 -- 每个谜题都配有高质量的文字及画面内容。在初代《脑力测试》游戏大获成功的基础上,《脑力测试2:棘手的故事》也受到了玩家们的热情追捧。游戏采用新颖的故事叙述形式,非常适合热衷于破解谜题和测试的玩家。

华为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

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应用市场之一,华为与Unico的合作实属珠联璧合。华为为《脑力测试》系列应用的推出提供了强大的运营支持,在短短数月内就在AppGallery上发布了这两款游戏应用,并在AppGallery和各大社交平台上进行介绍和推广。两款游戏都集成了华为创新的移动核心服务(HMS core),其中包括华为游戏服务插件和华为IAP套件。

Uzun表示:“在集成过程中,华为团队提供了优质技术支持。我们之间的沟通非常顺畅,华为团队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和反馈,帮助我们快速解决所有技术问题。”

关于AppGallery -- 全球三大应用市场之一

AppGallery现已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满足其5亿活跃用户多样化而又有侧重点的各类需求。AppGallery应用市场积极寻求与全球和本地开发者进行合作,邀请他们入驻平台。

AppGallery深知其开发者的重要性以及他们所作出的贡献,致力于帮助开发者取得成功。AppGallery还为全球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运营支持,并围绕开发者推出多项计划,赋能开发者进一步运用创新手段开发应用。

点击免费下载《脑力测试:谜题急转弯》https://appgallery.huawei.com/#/app/C102634439
点击
免费下载《脑力测试2:棘手的故事》https://appgallery.huawei.com/#/app/C103175337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forums.developer.huawei.com/forumPortal/en/forum/devhub

消息来源:AppGa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