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pGallery联手Nekki为AppGallery用户带来《Shadow Fight Arena》

世界知名动作角色扮演游戏(RPG)《Shadow Fight Arena》发布时,通过AppGallery玩游戏的玩家可获得独家礼物

深圳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AppGallery游戏玩家现可加入《Shadow Fight Arena》的战斗,Nekki旗下《Shadow Fight》系列的最新版游戏与Shadow Fight Arena 2》和《Shadow Fight Arena 3》一样,在AppGallery上架了。

Shadow Fight Arena
Shadow Fight Arena

以其现实的3D画质和控制台级别的战斗体验而闻名,《Shadow Fight Arena》诚邀玩家探索神秘的忍者王国,并组建三方团队,参与多人战斗。

《Shadow Fight Arena》的AppGallery用户可以独家体验此游戏最罕见的角色之一 -- 不好惹的“Monkey King”,抢占先机。“Monkey King”总价值100美元,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攻击动作大受《Shadow Fight Arena》玩家欢迎。

Nekki业务开发总监Nikita Korzhavin表示:“到目前为止,《Shadow Fight》系列一直很受欢迎。现在全世界的AppGallery用户可以通过我们与华为联手推出的最新版游戏体验激烈的战斗,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华为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 

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应用市场之一,开发者可以在应用发布前使用华为的HMS Core功能。《Shadow Fight Arena》展示了游戏是如何超越标准游戏玩法增强用户体验的,与华为的IAP Kit集成,提供无缝的游戏内支付体验。

Nekki业务开发总监Nikita Korzhavin评论道:“此次与华为合作,令我们获益匪浅。通过成功集成华为的HMS Core套件,我们可以提供高质量的画质,让游戏中的复杂场景变得栩栩如生。” 

迄今为止,《Shadow Fight Arena》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Shadow Fight Arena》不仅在DevGAMM Awards上荣获了“Best Mobile Game of 2020”(2020年最佳手游)奖,还入围了Pocket Gamer主办的2021年Mobile Games Awards(移动游戏大奖)的最佳视听成就奖决赛和Pocket Gamer的2021年Game of the Year(年度最佳游戏奖)决赛。

敬请登陆AppGallery下载《Shadow Fight Arena》。

### 

AppGallery -- 全球三大应用市场之一简介  

AppGallery的愿景是创建开放式创新应用发布平台,用户可以访问,同时严格保护用户的隐私与安全。AppGallery是全球三大应用市场之一,提供广泛的全球和本地应用,横跨18个类别,目前已经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全球月活跃用户超过5.40亿。

Nekki简介

Nekki是总部位于塞浦路斯的游戏开发商,旗下热门游戏包括《Shadow Fight》、《Vector》和《11x11》。Nekki的《Shadow Fight Arena》更是入围了Pocket Gamer主办的2021年Mobile Games Awards(移动游戏大奖)的最佳视听成就奖决赛和Pocket Gamer的2021年Game of the Year(年度最佳游戏奖)决赛。Nekki开发的工具Cascadeur也入围了Pocket Gamer主办的2020年Mobile Games Awards(移动游戏大奖)的最佳工具提供商奖决赛,该奖项旨在表彰为开发者提供工具帮助他们为移动平台制作游戏的公司。详情请访问:https://nekki.com/

消息来源:AppGallery, Huaw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