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应用市场今天上线栩栩如生的《梦幻花园》

在限时优惠活动中,华为用户每次应用内购均可获得最高达20%的现金返还 -- 这是迄今为止全球最优惠的促销活动之一
Huawei
2020-12-18 20:26 7224
Playrix最受欢迎的Match-3(3级)拼图游戏《梦幻花园》目前在华为应用市场上线。

深圳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Playrix最受欢迎的Match-3(3级)拼图游戏《梦幻花园》(Gardenscapes)目前在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上线! 从今天开始,AppGallery用户将与深得信赖的男管家奥斯丁(Austin)一起踏上征途,通过完成数千个Match-3拼图难题,将一座美丽的花园完全恢复到昔日荣耀。

As part of AppGallery’s global year-end Game Fest campaign, Huawei users can enjoy exclusive cashback offers up to 20% cashback – the best value you can find– on in-app purchases over the winter period.
As part of AppGallery’s global year-end Game Fest campaign, Huawei users can enjoy exclusive cashback offers up to 20% cashback – the best value you can find– on in-app purchases over the winter period.

作为AppGallery全球年终游戏节的一项活动,华为用户可以通过应用内购享受独家现金返还,最高可获得20%的现金返还 -- 这是您可以在整个冬季找到的最佳价值。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AppGallery上发布《梦幻花园》,为全球更多游戏玩家提供这款广受喜爱的游戏。我们在这个过程中获得了华为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忠实受众提供现金返还优惠。” Playrix业务发展总监Maxim Kirilenko表示。

对于已安装《梦幻花园》的游戏玩家而言,只需使用Facebook帐户登录即可保存游戏进度。随后,玩家可通过同一Facebook帐户登录,从AppGallery下载游戏并领取独家现金返还优惠(如果使用非华为设备,则可在此处下载AppGallery)。

在《梦幻花园》中,玩家可以通过熟悉而又新鲜的游戏体验,享受到将花园重新恢复到昔日无上荣耀的满足感。除了标准的Match-3拼图机制外,此款游戏还提供爆竹和炸弹等特殊助力和助推件,为用户提升整体游戏体验。凭借数千个独特关卡和不同程度的难度,此款拼图游戏一定会让粉丝们满意! 

游戏还具有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为整个体验增添了不同的维度。随着恢复工程的不断进行,玩家会发现花园中的各种秘密,并伴有各种独特的角色和一只可爱的宠物。玩家甚至可以通过同步其Facebook帐户,在《梦幻花园》中与朋友组队。同步后,他们可以互相发送命数,并结成伙伴来实现在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随着Playrix的《梦幻花园》在AppGallery上进行发布,我们很高兴欢迎一个新的合作巨头加入我们快速发展的应用商店。通过这一独家优惠,我们可以牢牢把握我们的消费者,让他们以新的方式享受游戏带来的附加价值。通过AppGallery,用户可以通过能提供自由、选择和灵活性的安全、可靠的开放网关,对该应用世界进行完全个性化的设置并进行管理,”欧洲华为移动服务副总裁Jaime Gonzalo表示。

AppGallery是华为的官方安卓应用商店,致力于成为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多创新技术以重新定义用户体验可能性的最终的应用市场。全球年终游戏节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独家优惠来鼓励用户探索在平台上玩游戏的新方式,这是AppGallery全年提供的众多活动之一,并是AppGallery致力于实现其愿景的见证。

AppGallery还积极与全球顶级品牌和游戏开发商合作并将其引入平台,以确保消费者能够享受某些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AppGallery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5亿活跃用户提供18个类别的数千款应用,包括游戏、社交媒体和娱乐等。

不同参与国家/地区的促销详情如下所述: 

在12月15日至1月14日购买,欧洲和俄罗斯的玩家可以享受20%的现金返还。在12月25日至12月31日购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特阿拉伯、科威特、约旦、埃及、伊拉克、卡塔尔、巴林、阿曼、巴基斯坦、摩洛哥、南非的玩家可以享受15%的现金返还。

在拉丁美洲,从12月24日至1月8日,华为用户可以获取如下优惠:巴西和阿根廷的游戏玩家可以享受15%的现金返还;而墨西哥、哥伦比亚、智利、秘鲁、危地马拉、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巴拿马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的玩家可以享受20%的现金返还。

此外,从12月15日至12月31日,不仅中国香港、台湾和澳门地区的华为用户,而且包括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用户都可以获得20%的现金返还。

消息来源:Huaw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