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弗迪电池BMS工厂ASPICE Level 2流程认证证书

2021-02-02 11:01 4651
日前,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向弗迪电池有限公司BMS工厂颁发其首张针对48V电池管理系统的ASPICE Level 2流程认证证书。

深圳2021年2月2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向弗迪电池有限公司BMS工厂(以下简称“弗迪电池”)颁发其首张针对48V电池管理系统的ASPICE(Automotive Software Process Improvement and Capacity Determination,汽车软件流程改进和能力测定) Level 2流程认证证书。这张证书的授予不仅标志着弗迪电池已建立起具备ASPICE Level 2等级的流程体系,突显了其软件开发过程能力跻身行业领先地位;同时也彰显了作为业内领先的ASPICE审核、评估与认证技术服务商,TUV南德秉承全球本地化战略理念,助力国内汽车供应链接轨高标准技术规范。

TUV南德授予弗迪电池BMS工厂ASPICE Level 2流程认证证书
TUV南德授予弗迪电池BMS工厂ASPICE Level 2流程认证证书

汽车“新四化”趋势下,智能汽车不仅重新定义了汽车产业,更成为推动技术变革的重要载体与力量。在“软件定义汽车”已成为行业战略共识的今天,软件正蜕变为未来汽车智能化的基础与核心,因此软件质量及可靠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ASPICE由AutoSIG (Automotive Special Interest Group)和 VDA QMC (Quality Management Center in the German Association of Automotive Industry)共同发起,是专门用于汽车软件开发领域的流程标准,广泛用于整车厂及供应商企业自身的过程能力改进与评估产品释放的质量风险。该标准集成了国际汽车行业在软件开发管理中的最佳实践,现已逐渐成为业界对汽车行业供应商评估的通用框架要求。

活动当天,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高级经理赵翀旻,TUV南德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工业及商用产品服务部总监欧阳强友,弗迪电池副总经理张寿波以及弗迪电池BMS工厂厂长邓林旺等一行领导出席授证仪式。此次项目合作中,在接到弗迪电池的ASPICE评估项目需求后,TUV南德就迅速响应成立专家团队,在流程体系搭建、现有流程体系梳理及优化、流程工具导入等方面为弗迪电池BMS软件开发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最终,弗迪电池48V电池管理系统由ASPICE最高级审核员及讲师Sunil Kumar确认符合ASPICE Level 2的要求,顺利通过评估。

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高级经理赵翀旻致辞
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高级经理赵翀旻致辞

授证仪式上,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高级经理赵翀旻表示:“当前汽车工业正面临着新的挑战,作为未来智能汽车的基础与核心,汽车软件的质量与安全将极大地影响车辆系统交付的功能水平。此次弗迪电池48V电池管理系统成功获得ASPICE Level 2认证证书,标志着这款产品的软件稳定性、准确性及安全性对标行业领先水平。面对蓬勃发展的智能汽车市场,TUV南德也将始终聚焦这一前沿产业,以不断创新的服务助力广大汽车企业避免新技术部署过程中的潜在风险,携手践行强可靠性、高安全度、优质量的承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