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惊喜合作 -- AORUS x 足球明星阿奎罗进军电竞圈

近期电子竞技的热潮吹进了足球界,隶属于英超曼城足球俱乐部的明星前锋阿奎罗就是其中一位代表人物。喜爱打电玩的他,在疫情期间积极投入电竞,并从游戏直播开始,一上线便成功打响了名号,吸引数以万计的球迷和玩家收看。

台北2021年1月29日 /美通社/ -- 近期电子竞技的热潮吹进了足球界,隶属于英超曼城足球俱乐部的明星前锋阿奎罗就是其中一位代表人物喜爱打电玩的他,在疫情期间积极投入电竞,并从游戏直播开始,一上线便成功打响了名号,吸引数以万计的球迷和玩家收看

然而热爱电竞的阿奎罗,不仅是上线打打游戏而已,他日前甚至还投身电竞产业,成立了完全独资的 KRU Esports 电竞俱乐部,不久的未来将进军《FIFA 21》、《火箭联盟》、《无畏契约》与《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等游戏项目。

在一次专访中,阿奎罗提到他踢了大半辈子的足球,并相当享受其中,因此他也希望粉丝们都能全心投入在他们所做的事情上,并感受到欢乐与满足,他成立战队就是盼能帮助那些怀有电竞梦的人们可以实现梦想。

为了在电竞高阶殿堂具备强大的竞争力,战队需要更好的硬件设备做为选手强而有力的后盾。 阿奎罗获知技嘉电竞品牌 AORUS 拥有优异的硬件效能,因缘际会下双方关搭上了线,并且一拍即合。

惊喜合作 --  AORUS x 足球明星阿奎罗进军电竞圈
惊喜合作 -- AORUS x 足球明星阿奎罗进军电竞圈

由于双方理念相同,且对于电竞都有高度的热忱,因此很快地双方就促成了实力坚强的双 A 连线,将与 AORUS 共同打造一支称霸拉丁美洲与欧洲地区的电竞强权

身为球队老板的阿奎罗,无论是在家征战的电竞主机,或是随队征战时的随行电竞笔电,也都是使用 AORUS,无时无刻不与 AORUS 一起 Team Up. Fight On.

消息来源:GIGABYTE AOR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