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技嘉 AORUS 前进巴黎游戏周 展示支持 Intel 第 14 代处理器 Z790 AORUS X 世代主板

2023-10-30 21:00 2808

台北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电脑硬件品牌技嘉科技旗下电竞品牌 AORUS 宣布,将参与在法国巴黎举办的"巴黎游戏周"(Paris Games Week),以"AORUSVERSE"为主题展示最新电竞硬件设备,包括专为新一代 Intel Core 第 14 代处理器所打造的 Z790 AORUS X 世代主板、RTX 40系列笔电、4K 电竞显示器、电竞周边等强悍阵容,让玩家抢先体验技嘉 AORUS 的优越性能。

在为期五天的展会中,技嘉 AORUS 将展出 Z790 AORUS MASTER X 和 Z790 AORUS XTREME X 两款高阶主板,以创下超频世界纪录的 DDR5 内存性能、DIY 友善的创新设计,以及多项升级功能,为游戏玩家全力释放 Intel Core 第 14 代处理器的潜能。此外,现场还展示了多台酷炫的电竞主机,其中最吸睛的莫过于采用 Z790 AORUS PRO X 主板和 GeForce RTX™ 4070 Ti AERO OC 显示卡的全白色主机,俐落透亮的外型令人一见倾心,为玩家带来全新白色信仰。还有荣获 2023 年德国红点设计奖(Red Dot Design Award)的 AORUS M6 无线电竞鼠标也会在现场亮相,玩家可体验其轻量化设计和无拘无束的操控表现。

技嘉 AORUS 电竞笔电搭载 NVIDIA RTX™ 40 系列独显,为电竞玩家带来超强驱动力;为创作者而生的 AERO 系列笔电则主打性能与显色能力,以满足专业创作职人对于高标准色准的需求。技嘉 4K 电竞显示器涵盖多元尺寸和曲面选项供玩家选择,面板采用 4K 144Hz 显示器,凭借其 10-bit 色深和 90% DCI-P3 广色域确保色彩准确度,提供无比沉浸的游戏体验。

除了产品的火力展示外,技嘉 AORUS 还与 Capcom 、 Electronic Arts 和 Psyonix 等知名游戏商合作,规划快打旋风 6(Street Fighter 6)、 Apex 英雄(Apex Legends)、火箭联盟(Rocket League)等游戏挑战区,打造专属玩家的电竞乐园,让现场玩家有机会一试身手、赢取好礼,同时体验技嘉 AORUS 硬件设备所带来的流畅游戏表现。

2023 年巴黎电玩展将于 11 月 1 日盛大登场。技嘉 AORUS 诚挚邀请玩家一同探索 AORUSVERSE 浩瀚无垠的电竞宇宙。除了现场活动, AORUS 更精心准备多项线上活动,欢迎未能亲临现场的朋友共襄盛举,并有机会获得精彩好礼。请密切关注技嘉  AORUS 的官方社群,了解最新消息:https://bit.ly/AORUS_Instagram

消息来源:GIGAB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