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D 2020第十二届亚洲学校建设大会成功召开

亚洲学校建设及设施展览会同时召开
BEED Asia必达亚洲
2020-08-17 17:03 7328
2020年8月3-4日,由BEED Asia必达亚洲主办的BEED 2020第十二届亚洲学校建设大会暨亚洲学校建设及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上海2020年8月17日 /美通社/ -- 2020年8月3-4日,由BEED Asia必达亚洲主办的BEED 2020第十二届亚洲学校建设大会暨亚洲学校建设及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以“筑·育未来”为主题,汇集了国内外知名学校校长、学校投资方、教育集团管理者、政府相关领导、学校筹建负责人、后勤采购主任以及众多一线学校工作者,探讨当下教育行业现状,展望未来教育发展,共话学校建设之未来。

本次大会规模盛大,吸引了超过3000位到场参会人员100位重量级演讲嘉宾以及70多家展商。大会现场照片直播活动也受到了广泛关注,三天点击量超过20万人次。大会为期两天,由11场教育专业论坛组成,涵盖投资办学、教学改革、科技创新、学校师资建设、校长领导力、后勤运营管理、学校建设等多个维度展开讨论,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传统情怀的世界公民,引领二十一世纪学校发展,打造教育新生态。

8月3日上午,BEED Asia必达亚洲CEO陈纬文先生在未来教育发展峰会上代表主办方对各位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发表了致辞。

随后众多教育行业大咖纷纷亮相,其中包括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志敏、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郑晓东、上海德英乐教育总经理许青川、金茂学校总校长程红兵、新鸥鹏教育产业集团总裁李战洪、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总裁徐俭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并为各位参会者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除“未来教育发展峰会”外,大会第一天还同期举办了“筑美校园,学校设计热点趋势”论坛,聚焦学校建筑,重构学习空间;“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下的教育信息化生态系统”论坛,聚焦教育信息化,探索疫情下的学校发展;“共克时艰,聚焦疫情下家校共育及人才管理”论坛,探讨疫情下的学校管理与家校合作;“发现校长,揭开学校的生长密码”论坛,探讨新时代下的校长领导力提升。

BEED 2020各论坛主持人
BEED 2020各论坛主持人

8月4日,大会第二天同期举办了6场教育专业论坛。“中国教育国际化投资办学探索”论坛,聚焦教育国际化投资办学;“多措并举,筑起校园安全防线”论坛,聚焦疫情下的学校后勤运营与管理;“中学对谈大学 -- 如何抹平培养差”论坛,开启高中与高校的对话;“智慧教学环境与教育教学创新”论坛,探讨智慧环境如何引领教育创新与变革;“新基建与未来教育”论坛,探讨新一代基础建设下的教育变革;“立足学科素养,把握空间创新”论坛,聚焦核心素养与学习空间的打造。

同样,大会第二天也迎来了新一批重量级演讲嘉宾,其中包括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倪洋、威雅公学大中华区副总裁袁博、建业教育集团副总裁吴峥、威森教育首席执行官李立维、北京青鸟同文教育总经理郑彤、康德教育集团副总裁杨越等等。

在本次大会上还同期举办了BEED AWARDS 2020系列评选颁奖典礼,包括“亚洲明星校长”、“亚洲特色校园”、“亚洲人气教育建筑设计机构”、“亚洲高品质学校合作伙伴”

BEED AWARDS 2020颁奖典礼

BEED AWARDS 获奖名单
BEED AWARDS 获奖名单

 

BEED 2020现场回顾
BEED 2020现场回顾

为期两天的BEED 2020 第十二届亚洲学校建设大会暨亚洲学校建设及设施展览会已落下帷幕,但是对于教育的发展、学校的未来的探讨才刚刚开启。

2020 DECIGNS全球教育空间设计者大会以及亚洲学校投融资及品牌发展峰会将于今年12月在广州召开,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BEED Asia必达亚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