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的家用空调获TUV南德全球首张英国UKCA符合性证书

2021-01-18 15:19 8779
2021年1月15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向美的家用空调颁发英国UKCA安全和电磁兼容符合性证书,表明该产品符合英国最新的市场准入要求。

广东佛山2021年1月18日 /美通社/ -- 2021115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向美的家用空调颁发英国UKCA安全和电磁兼容符合性证书,表明该产品符合英国最新的市场准入要求。这也是TUV南德颁发出的全球首张UKCA符合性证书。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海外营销认证负责人徐锦鹏,认证工程师徐东霞,TUV南德大中华区电子电气部大家电产品经理孙宪武,电磁兼容经理卓胜校,销售经理金伟仪等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南德(左)向美的(右)颁发UKCA证书
TUV南德(左)向美的(右)颁发UKCA证书

此次美的家用空调UKCA符合性认证项目,在双方高度重视和高效的配合沟通下,克服了种种障碍,在极短的时间内成功取证。在颁证仪式上,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海外营销认证负责人徐锦鹏表示,“英国作为美的在欧洲的重要的市场之一,UKCA证书的快速取得,对于美的家用空调拓展和深入英国市场有重要意义。”TUV南德项目负责人孙宪武经理也表达了其中国发证部目前已经获得了集团的全球UKCA认证授权,有足够的能力帮忙本土企业有效简化发证流程,缩短产品投放市场周期。

UKCA标志全称UK Conformity Assessed Marking,中文为英国合格评定标志,是英国针对脱欧后推出的新的产品标志,以替代CE标志在英国市场的使用。UKCA标志适用于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但不适用于北爱尔兰,北爱尔兰使用UKNI标志或沿用CE标志。它涵盖了大部分以前需要CE标志的产品。TUV南德始终密切关注英国市场动态,给予客户及时的政策及法律法规更新消息,为产品顺利出口英国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