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星资产运用(香港)全港首只FANG+ ETF宣布上市

三星资产运用(香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本港首只FANG+ ETF -- 三星NYSE FANG+ ETF将于2021年5月25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

香港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三星资产运用(香港)有限公司(三星资产运用(香港))今天宣布,本港首只FANG+ ETF -- 三星NYSE FANG+ ETF(港币柜台﹕2814.HK / 美元柜台﹕9814.HK)将于2021年5月25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该ETF现时包含10间美国上市的领先科技公司,首次发售期的发行价为2.5美元(约20港元),每手200个基金单位,入场费约为500美元(约3,900港元)。

 

三星NYSE FANG+ ETF追踪于美国上市具成长性的科技企业,包括Facebook、Apple、Amazon、Alphabet (Google)、Netflix、阿里巴巴、百度及Tesla等,方便投资者以较低成本投资高成长科技主题。截至2021年4月30日,过往一年追踪指数升幅为91.09%*,大幅跑赢恒生指数、标普500及纳斯达克指数。

该产品于香港时间交易,可以港元及美元买卖,方便亚洲时区的投资者,并有助分散投资风险。追踪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多元化,包括网络搜寻、社交平台、自动驾驶、电动车、智能电话、电子支付、电子商务、网络游戏、串流媒体、网络娱乐、加密货币、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字营销、云端服务及其他创新科技。

三星资产运用投资总监及副行政总裁Jaekyu Bae先生指出我们旨在为香港投资者提供全球及区域性的ETF选择,科技ETF投资系列包括三星NYSE FANG+ ETF以及现有的三星中证中国龙网ETF(2812.HK)追踪不同的新经济股,涵盖于中国及美国上市的大部份先科技龙头,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形成互补的完整产品系列

*数据源﹕彭博,截至2021年4月30日

ETF资料﹕

股份代号

港币柜台﹕2814.HK / 美元柜台﹕9814.HK

入场费

约3,900港元 / 500美元

每手买卖单位

200

管理费

每年0.65%

相关指数

NYSE® FANG+™ 指数

产品网站

https://www.samsungetfhk.com/zh/product/2814 


消息来源:Samsung Asset Management (Hong Kong)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