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ere VC获13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盼革新创投市场

Revere VC
2021-05-06 11:00 4414
位于三藩市及香港的资产管理公司 Revere VC 今日宣布推出两项旗舰产品 -- 风险投资平台“The Portal”,以及首个策略性基金产品“Prime Access Fund”。此外,Revere VC 同时宣布获得13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香港2021年5月6日 /美通社/ -- 位于三藩市及香港的资产管理公司 Revere VC 今日宣布推出两项旗舰产品 -- 风险投资平台“The Portal”,以及首个策略性基金产品“Prime Access Fund”。此外,Revere VC 同时宣布获得13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此次融资来自战略投资人 AngelList、Twitch 联合创始人 Kevin Lin 以及泰国 Siamrajthanee Group 及 SeaX 创始人 Nattaphol Vimolchalao,资金将用于为机构投资者提供更全面的途径投资创投市场,同时为创投市场带来产品化及不同主题的资产类别。

Revere VC 的愿景也获得了其他知名创投专家及天使投资者支持,当中包括危地马拉科技创投基金 Invariantes, HS 集团联合创始人及投资总监 Michael Garrow、设于香港的家族办公室投资者 Ariel Shtarkman、德国资产管理公司 Blue Future Partners、概念资本执行合伙人张瑞祺、Color Health 营运主管马子超 、企业创投顾问 Mark Klopp、新加坡 Brave Dynamics创始人区汉辉以及 Amplify.LA 的 Paul Bricault。

Revere VC 联合创始人乌家隆表示:“创投市场正处于重要的转折点,相对于现时非常有限的投资方式,未来的资产类别将会通过新颖的投资产品更广泛地打入市场。我们期望 Revere VC 会为市场带来新颖及创新的思维,尤其是通过我们的投资产品,实现初创投资经理与现代资产配置投资者的互联。”

现时创投市场存在各种问题,如难以接触的“名牌”基金、令人置疑的公开众筹资源及途径单一、费用高昂的经纪人模式,以及口碑参差的服务中介等。Revere VC 的 “Prime Access Fund”、“The Portal” 以及其他正在开发的产品可让投资者能够透过类似进入公开市场的方式建立均衡的投资组合,随时获得经过严谨筛选及针对性的投资机会。

AngelList Venture 首席执行官 Avlok Kohli 表示:“Revere VC 的独特之处是利用客户订制及主题式投资策略,将传统的资本配置投资者与创投资金联系起来。” Revere VC 使初创投资者有机会接触各类跨主题、行业和地域的投资产品,犹如传统上投资者通过 Vanguard、Charles Schwab 和 iShares 等公司于公开市场上进行各项的投资。

Revere VC 的产品让高资产净值人士、顾问公司甚至是大型金融机构均可透过全面的资讯及途径,获得投资前沿创投项目的机会。Revere VC 势将为全球创投社群及创投生态系统带来颠覆性的转变。初创投资产品化可为投资者提供崭新投资途径,接触到以往不对外开放及信息不透明的资产类别。

Twitch 联合创始人及 Revere VC 的早期投资者 Kevin Lin 表示:“作为移民父母的下一代,我一直锲而不舍地追求各种投资途径和机会;我相信科技会为生活带来正面的影响,而一群创造者正透过创新科技,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其中 Revere 的科技及产品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旨在改善投资界的开放性,为社会带来多正向的影响,建立可持续发展、多元化及共融的社会。”

投资平台 “The Portal” 自推出以来反应热烈,平台用户增长多达4倍,其平台上的项目来自四大洲共13个城市。投资市场的供应方,如初创投资经理及项目赞助方,以至需求方,如家族办公室、资产管理公司及顾问公司均对平台赞不绝口。

Revere VC于上周公布了公司的顾问名单,当中包括硅谷创投投资人及顾问 Pankaj Shah、于 Liberty Media 担任董事的前 NBA 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 Kevin Lin、Ariel Shtarkman、以及来自欧洲、拉丁美洲、亚洲、中东的二级市场投资、医疗及加密货币市场的创投伙伴。

消息来源:Revere V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