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G向东京的战略扩张巩固了该公司作为亚太地区B2B需求发掘领域领导者的地位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ichael Whife说能将创新性的营销解决方案带到日本地区他深感 “荣幸和激动” 。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2021-01-12 11:59 4122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SSG),今天宣布其日本东京办事处开业,这是该公司在亚太地区设立的第11个办事处,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亚太地区B2B需求发掘领域领导者的地位。

东京和丹佛2021年1月12日 /美通社/ --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SSG),今天宣布其日本东京办事处开业,这是该公司在亚太地区设立的第11个办事处,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亚太地区B2B需求发掘领域领导者的地位。

在宣布SSG东京办事处开业时,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ichael Whife表示,能将创新性的营销解决方案带到日本地区他深感“荣幸和激动”。
在宣布SSG东京办事处开业时,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ichael Whife表示,能将创新性的营销解决方案带到日本地区他深感“荣幸和激动”。

SSG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ichael Whife在开业仪式上说,“我们为能够进入日本的B2B市场感到荣幸和激动,期待运用市场上最具创新性的需求发掘技术来服务日本的B2B市场领导者。”

SSG一直持续努力促进亚太地区B2B需求发掘局势的转型,这次进入东京的战略可以让公司为该区域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提供支持。

Whife说道, “过去4年中,我们一直在打磨对亚太地区的服务方式,完美适合像日本这种迫切需要一个充满活力的本地商业布局的市场。”

Whife着重强调了SSG立足当地服务商业区域的理念,他继续说道: “2016年进入亚洲区域伊始,我们就在推广本地化的商业模型。特别是在日本,我们的关注点是为客户提供真正投入式的服务, 依靠人员齐备的区域办事处,由日本当地的人才担任销售、运营、创新和数据分析等人员。”

“我们深知能够获得日本市场的欢迎是莫大的荣幸,因此着力依托创新营销解决方案和丰富的本地数据来提供一流、本地化的支持,以不辜负市场厚爱。”

依托丰富的日本市场第一方数据,2年里,SSG在日本成功开展多场本地化B2B推广活动。 “我们的数据专门针对该区域进行翻译和设计,最适合日本B2B的线索挖掘,这点毫无疑问,”Whife说道。

本次消息宣布之际,适逢市场因对这样一家有活力的当地需求供应商进驻的预期而热度渐高。

 

消息来源: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