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G Corp.公司 在新加坡和阿联酋地区引入资深销售业务领导,强化全球市场地位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2020-11-03 05:38 5038
Selling Simplified (SSG) 公司,一家数据驱动型B2B需求挖掘公司欢迎Jerome Soh和Samar Kidwai加入其全球销售团队。

Jerome SohIDG公司前员工,任SSG驻新加坡商务主管,Samar Kidwai,曾供MarketOneIDG公司,任阿联酋地区销售副总裁。

丹佛、伦敦和新加坡2020年11月3日 /美通社/ -- Selling Simplified (SSG) 公司,一家数据驱动型B2B需求挖掘公司欢迎Jerome Soh和Samar Kidwai加入其全球销售团队。两位受聘者都为公司在技术销售方面带来超过十年的宝贵经验。他们的专业能力将进一步巩固Selling Simplified公司在全球B2B需求挖掘行业的领导地位。 


Samar Kidwai被任命为阿联酋地区的销售副总裁。Samar在IDG和MarketOne等公司拥有超过12年的销售经验(其中6年都在B2B业务领域)。

在之前的职务中,Kidwai积累了IT行业的需求挖掘技术、内容推广、程序化广告、目标客户营销 (ABM)、SaaS业务模型以及直销方面的经验。她职业生涯中旅行见闻广博,让她能够在所负责的存在细微文化差异的阿联酋区域与客户建立长久的业务关系。

Samar的目标是提升SSG在阿联酋的品牌知名度,成为客户信赖的顾问:“合作是关键所在,”她说道。“我将和每个区域紧密合作,了解那里的市场,提升我们的全球业务。我很高兴能与SSG的团队合作,为他们的不断成功做出努力。”

Jerome Soh被任命为设置在新加坡的亚太地区商务主管。他从事技术销售超过15年,履历无可挑剔,服务过Questex Media Group、TechTarget和IDG Global Solutions等公司。

Soh计划将亚太地区因新冠疫情爆发导致的经济退步转化为SSG的业务优势。“新冠疫情为SSG带来机遇,因为很多公司都在从面对面接触的业务模式转向数字式营销模式,”Soh说道。“公司优先选择潜在客户开发服务,以此来疏通渠道,促进业务增长。”

Soh期待在亚太地区拓展SSG的业务。“我很高兴加入不断成长的亚太地区团队,将和全球销售副总裁以及团队其他成员一起努力,在该地区拓展新的伙伴关系。”

全球销售副总裁Charlie Whife就团队的新增重要成员表示:“ 通过这两次战略性招聘,我们期待在业务拓展的过程中将团队提升到新的水平,这两位顶级人才的加入将丰富我们的业务经验,帮助公司将产品推向更广大的市场。”

消息来源: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