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在新西兰奥克兰开设办事处

该公司2020年实现创纪录的增长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2020-08-25 02:12 9782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SSG)今天宣布在新西兰奥克兰开设办事处,继续拓展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这标志着该公司三年内开设了六家新的亚太办事处。

丹佛和新西兰奥克兰2020年8月25日 /美通社/ --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SSG)今天宣布在新西兰奥克兰开设办事处,继续拓展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这标志着该公司三年内开设了六家新的亚太办事处。

SSG于2020年8月在新西兰奥克兰开设办事处,继续拓展亚太地区业务。
SSG于2020年8月在新西兰奥克兰开设办事处,继续拓展亚太地区业务。

作为一家私营的专有B2B数据和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SSG专门从事需求挖掘和数据扩充服务。凭借广泛的全球B2B记录数据库及其专有的营销技术解决方案Visionayr、Demandcentr和Integrated Programmatic,该公司已成为亚太地区的市场领导者。

自2017年以来,SSG一直通过其悉尼办事处为新西兰客户提供服务,此次进驻奥克兰建立了一支完全本地化的员工队伍,致力于满足新西兰客户的需求,加强了该公司对超本地化的战略信念。此外,SSG覆盖该地区120多万自愿加入数据库B2B联系人,拥有满足新西兰市场定位和ABM需求的数据。

全球销售副总裁Charlie Whife对SSG的客户和人才招募均持乐观态度:“开设新西兰办事处让我们能够针对整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全面实施我们的计划。新西兰提供优秀的人才和拥有不同需求的本地客户,我们将帮助他们实现目标。”

Whife打算在新西兰建立一支全面运作的团队,在2020年9月聘请到经验丰富的销售主管,到2021年初完成当地创意和运营人员的招募。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销售总监Jake Phibbs表示:“能够进军新西兰市场,我感到非常兴奋。作为一名自豪的新西兰人,我很高兴能让一家十分成功的全球性公司进入我的祖国。”

Phibbs接着说:“我也非常感谢能有机会在当地创造就业机会,回馈让我非常感激的国家。最后,我很高兴有机会让更多的新西兰公司能够访问我们的B2B决策者数据库,帮助他们建立渠道,最终实现业务增长。”

尽管全球面临前所未有的艰难处境,但该公司2020年仍实现了创纪录的增长,此次进军新西兰标志着SSG下半年的发展势头有所增强,预计在2021年开始前,至少还会有两家亚太办事处开业。

消息来源: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