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G欧胡发布提供通往东京和亚太的战略桥梁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2021-06-24 04:19 4364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SSG)今天宣布在夏威夷欧胡市开设一个办事处。这是一项缩小美国与亚太地区时区之间差距的战略举措,并进一步确立了公司作为亚太地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夏威夷丹佛卡和瓦科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SSG)今天宣布在夏威夷欧胡市开设一个办事处。这是一项缩小美国与亚太地区时区之间差距的战略举措,并进一步确立了公司作为亚太地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Selling Simplified宣布于2021年6月在夏威夷欧胡市开设新办事处
Selling Simplified宣布于2021年6月在夏威夷欧胡市开设新办事处

继2021年初在东京开设新办事处之后,SSG领导者需要一种战略方式来支持日本市场和其他亚太地区客户。 事实证明夏威夷的战略位置不言而喻,那里集中了许多日本人才和说土著语言的人。

SSG运营副总裁Lauren Whife表示:“我们选择夏威夷是因为,它刚好在美国大陆和亚太地区之间,这对时区差距是最理想的,找到说日语的人机会也会很高。“这会真正成为Selling Simplified的一个运营中心,具备为美国和亚太地区客户提供支持的能力。”

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Jag Sidhu补充道:“通过聘用地方上的人才并重视说土著语言的人,SSG已能够进入封闭已久的市场,并在全球疫情期间继续增长。" 向夏威夷迁移这一举动,强调了公司的超本地化战略,强调了公司对亚太地区增长的重视,为该地区提供丰富的、同语言的数据。 

“现在有这个疫情,进入日本是不可能的。在疫情期间尝试在那里设办事处也同样不可能。” Sidhu表示。“因此,我们需要在本地确立我们在日本的存在并为其服务。在夏威夷聘请说土著语言的人,其好处是我们可以了解这个市场,并大大改善我们的数据。”

此外,SSG在欧胡市的运营保证为当地人创造工作机会,他们当中许多人直接来自旅游业,因为这次疫情,这个行业遭遇了严重失业。

紧接着该公告的发布,最新任命的运营副总裁Lauren Whife,将调任夏威夷负责全球运营。Whife表示:“这对我们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位置。“ “我们已经在亚太地区和美国为数据和交付打造了骄人的团队。在疫情期间具有这种接入到这两个地区的机会,使我们可以更完善地支持我们的客户。”

Selling Simplified处于亚太地区需求生成市场领导者这一强有力的地位。Whife表示:“这对SSG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刻,没有我们看到的过去18个月的增长,我们就不会有这个机会。 

 

消息来源: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